2012/09/09

粉晶:手鍊一款

記得當初敝小店剛開張的時候,我進貨沒啥計畫,都是看到什麼石頭或配件覺得漂亮有趣就買什麼--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可怕(抖);當然啦,這種做法對荷包不太有利,於是我很快學會了忍耐,嚴格規定自己如果不是近期可以完工上架的東西就不要亂買,這才庶幾保住了每個月進貨預算的恐怖平衡。不過偶爾社長還是會小小失控,比方這條手鍊就是「無預警購物」的產物(噗),也是之所以會突然在九月上旬的現在、沒應景沒特輯也沒有其他理由藉口或講頭的情況下推出粉晶的原因 :b

(點照片可看大圖)

事情說起來呢其實很簡單,就是某天我選購配件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組粉晶。因為我一直頗喜歡這種……呃,難以形容的形狀,大顆扭角珠?(啥?)而且粉晶切成這種樣子也比較少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把它們帶回家啦!


簡單的比例尺。粉晶平均約 8mm x 6mm,穿插的兩顆紅玉髓切角小珠則是 4mm。


這組粉晶品質算是普通,有明顯的雲霧和少數冰紋,但顏色倒頗適中粉嫩,這邊因為迎光的關係顯得有點蒼白,請參考底下其他照片。


既然是粉晶,搭配玫瑰自然天經地義囉。這款精緻的白鑞鍍銀珠其實我「覬覦」已久,只是一直沒找到速配的搭檔,這回用在這裡形狀大小都很合適。玫瑰珠約 8mm,雙面都有花紋,這邊同時拍正面和側面,可以清楚看見花瓣層疊的生動線條。


接下來照例以不同底色、不同亮度拍幾張給大家參考。


這組紅玉髓小珠以前也用過,是染色的,不過既然只是裝飾點綴,我想無傷大雅。鮮豔的紅有進一步襯托粉晶嬌嫩感的效果,但因為顏色強烈,所以只用了少少的兩顆,避免喧賓奪主。


手鍊以雙股粉紅蠶絲線串起,彈性手圍約 17.5 左右,一般尺寸的女生手腕應該都適合,戴起來簡單清爽。

 


【商品資訊】
粉晶玫瑰手鍊:NT$990(已售)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這款手鍊已經售出了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這款手鍊仍待字閨中喔 :)
    有興趣的話歡迎寫信到 club.akira.tw@gmail.com ^^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