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星星知我心‧處女】月光石純銀項鍊一款

暑假結束,邁入處女座輪值的時節,今天的第一篇更新就端上一款以此星座主題做不太一樣的發揮的項鍊吧(嘖,又臭又長好拗口的句子,一定會被愛好正確秩序的處女座指責),希望大家喜歡!

(點照片可看大圖)

如第一張全身照可見,這款項鍊的墜飾主角是一頭秀氣的獨角獸。至於獨角獸和處女座的關係是什麼?咦,當然是傳說中這種奇妙動物只願接近純潔少女的習性囉(笑)。


簡單的比例尺來一下先。


還有迎光照。如果妳還沒猜出石頭的種類,這邊至少可以看出石頭本身相當乾淨清透 :)


說真格的,處女座這主題本身其實很不容易發揮,雖然刻有少女圖案或星座符號之類的墜子不難找,但我總覺得那樣未免太缺乏想像空間,不如用獨角獸來借喻一番,比較曲折也比較有趣。在這裡,獨角獸以側面出現在約 17mm 的心形框架中,線條簡單卻生動,不管是角、眼、耳、口鼻或鬃毛都可以清楚分辨,相當精緻。


背面是素亮面,整個墜子(包括上方的穿鍊處)總長約 21mm。追求純潔的獨角獸材質當然得夠純,圖中上端可見很小的 STERLING 925 字樣。項鍊的其他金屬部分當然也都是純銀。


為了進一步呼應愛好潔淨/純潔的處女座/獨角獸主題,項鍊主體我選擇了潔白中閃現藍光的 2mm - 3mm 月光石切角小珠,再以小而美的 2.5mm 堇青石圓珠穿插點綴,整體搭配清爽素雅。


說到藍光,這組月光石真讓我傷透腦筋嗚嗚。首先這麼小顆的月光石珠就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大小、形狀、品質都符合要求的,作品完工之後卻發現藍光拍不出來 T_T 因為項鍊是我自己一顆一顆串起來的(廢話),我可以確認這組石頭絕大多數都有或強或弱的藍光甚至金綠光,在日光或燈光下以各種角度不時閃現,只是這篇的照片捕捉不到,所以……只好請大家相信我了 orz


項鍊總長約 45.6cm(合 18 吋),是很標準的長度,戴起來十分清新亮眼。



【商品資訊】
純銀獨角獸月光石項鍊:NT$2,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