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丹泉石:項鍊一款

喔耶!以冷豔的特殊紫藍色深受喜愛的丹泉石,咱們這次終於可以推出稍微比較大顆的產品啦!←ㄟ,這歡呼內容聽起來似乎有點遜,不過事實大致就是如此,如果妳翻看一下敝小店「丹泉石」標籤底下至今的幾款迷你小石頭應該就能瞭解我的意思……:b

(點照片可看大圖)

第一次有機會入手鍊墜用的單顆石頭,我這才發現丹泉石並不好拍 >.< 這張其實沒拍好(妳問「那為什麼還要貼這張」?唉,因為其他張拍得更不好啊 orz),但石頭美麗的色彩仍然搶眼,此外也是給大家先看一下項鍊的整體長相和簡單結構。


比例尺。石頭是非常對稱的心形(雖然不是真的愛心狀,但這種形狀的石頭一般也稱為心形),長寬各 8.25mm,最厚處約 4mm(待會其他角度的照片就可看出它腰身有多圓潤啦)。


這邊兩面各迎光來一張特寫。石頭透明度相當高,雖然有些內含物,但以串珠等級來說品質已經相當難得;而且就算是對著光瞧,實際以肉眼看起來顏色並不會這麼淺,點點微亮的晶體內含物反而像夜空中的星辰或太空中的星塵,另有一番美感。


肥厚的腰圍(而且當然兩面都是凸面)造成這顆石頭很難擺 pose,這也是此篇好幾張照片它都呈現上下顛倒的原因,因為尖端朝上平放的話基本上只拍得到它的肚子……


這張顏色稍微偏暗,但基本上仍不失真。注意石頭左右的兩顆 2mm 小珠是包金,比直接用純銀更能襯托丹泉石的顏色(相同的配色在之前的兩條手鍊上也出現過)。


這張終於拍得比較亮,可以更清楚看見石頭表面許多工整閃亮的三角形小切面


拍這張的時候我把鍊子墊在石頭背後,主要是方便調整它擺姿勢的角度,順帶也可看出石頭的透明度(因為背後的鍊子部分也看得頗清楚)。


再來一張全身照(而且這次沒有頭下腳上 :b)。除了前面提到的包金小珠之外,整條項鍊的金屬部分都是純銀。


項鍊總長約 43.5cm(17 吋左右),戴起來大概到這裡。鍊墜部分雖小*,但效果依然突出,而且重點是價格因此也不會太嚇人(畢竟這種石頭本來就身價不凡哪),喜歡丹泉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嘿~


【商品資訊】
丹泉石純銀項鍊:NT$1,990(已售)


-----
*要是嫌這顆墜子小,請參考《交響情人夢》裡千秋王子送野田妹的紅寶石項鍊(正文底下第三條回應附有實戴相片,妳就知道尺寸有多迷你了!),而且那款的價錢可是不成比例的高哪,嘖嘖!

2 則留言:

  1. 版主~請問最近還會有丹泉石的項鍊作品嗎?尋找很久~謝謝!

    回覆刪除
  2. 真歹勢,這個我沒辦法回答耶,因為漂亮(又不至於貴到我買不下手 :b)的丹泉石可遇不可求……
    目前的話,我只能告訴妳一月已經排好「檔期」的飾品裡面沒有丹泉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