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百花齊放特集:紅寶石耳環一款

什麼?!繼上次的丹泉石之後,Club Akira 居然進階到紅寶石了嗎?是啊而且這回不是那種超小米粒似的碎石喔,妳看妳看有圖有真相:

(點照片可看大圖)

哈哈哈不要懷疑,這也是紅寶石喔。大家想想,礦石開採出來不可能全都是清透高貴銀樓名牌的料嘛,串珠用等級的剛玉(←這是紅藍寶石的家族名稱)雖然不算多,但也不至於太難找。這兩顆我是看它們形狀飽滿可愛,而且這種奇妙的梅紫色很有特色,就跟先前的藍玉髓一起進了。


這張拍得有點偏亮,實物顏色要再深、再稍微偏紅一點。這種等級的紅寶石與其說「寶」不如說比較偏「石」,完全不透明,表面也並非完全平滑,看得出石頭的質地;不過這兩顆花型珠有著工整的格紋狀切面,有助於反射光線,增加石頭的亮度。(妳問要怎麼確定它們是紅寶石?嗯,因為剛玉的硬度高達九,僅次於鑽石,所以妳可以拿它們去刮花家裡所有其他的寶石就知道了(喂喂!)……)


比例尺。這兩顆珠子比蝶衣的藍玉髓小一點,大約 10mm,有著 6.5-7mm 的肥厚腰身,如下圖所示:


奇妙的梅紫色跟金包銀組件搭配起來四平八穩、富麗大方,再加上兩小顆白色淡水珍珠點綴,增添一點嬌嫩可愛的氣氛,不至於顯得太嚴肅或老氣 :)


由於天氣陰冷光線不佳,我很怕抓不到石頭的顏色,就輪番換了好幾個背景來拍,幸好色差不至於太大,但基本上還是如上面所提的,實物更紅一點點,這裡的照片看來都偏茄紫而非梅紫。


金包銀的馬眼形耳勾長 4cm,耳環總長約 6.3cm。然後如果妳沒有耳洞也別急著洩氣轉台,因為!考慮到這款耳環的造型比較單純,我決定破天荒推出敝小店第一次的可改夾式服務喔!(嗯?妳說真葉系列的耳環?它們是特別來賓所以不算啦 :b)

(Club Akira 的莫非定律:當妳同一個畫面只拍一張的時候,
之後就一定會發現那張果然對焦沒對好 = =)

目前我手邊有這兩款金色夾式配件,然後請注意它們都只是鍍金而已,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找不到包金或金包銀的 = = 底下兩張分別把它們跟石頭放在一起擺 pose 供大家參考,基本上兩款正面(也就是戴在耳朵上的角度)看起來的效果似乎差不多。總之有需要的話歡迎內洽喔~

圓圈款
螺絲款


【商品資訊】
紅寶石耳環:NT$9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