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真葉系列:耳環三款

耶誕節快到了,大街小巷的商店餐廳都擺出或推出各式各樣應景裝飾或商品,咱們裝飾即商品(噗)的 Club Akira 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囉,本週特別請來一系列金光閃閃、銀輝熠熠、充滿節慶氣氛的特別來賓,希望大家會喜歡^^

(點照片可看大圖)

這是 Club Akira 第一次推出非由我自己設計製作的商品,所以稱之為來賓。至於它們特別在哪裡呢?嗯,各位仔細瞧清楚了,這系列首飾通通都是用真的樹葉裹以純銀或純金做成的喔!一如雪花,每片樹葉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每副耳環、每條項鍊都自有其特殊的姿態,也是它們的魅力所在。


首先登場的是橡樹。這對葉子長寬約 33-35mm x 24-27mm(不含耳勾,下同),紋理非常清晰細緻,照片裡可以看得很清楚。
 

大家一定會好奇這是怎麼製作的,根據該工作室朋友的說明,是將散步撿來的葉子一片一片手工塗上含銅的塗料,然後進行電鍍,銀或金就會附著在葉面,將葉片包覆保存起來。聽起來很神奇吧?(以上句句實言,除了散步撿來那部分是我瞎掰的 XD)


接下來是白樺,這對葉子約 31-32mm x 17-19mm。就構圖而言我比較喜歡這張的角度,


但是這張看得比較清楚。葉脈和葉緣真是細緻阿~


比例尺。(有人說這張我的手看起來好忙喔 XD)


然後是白楊。這對葉子比較小巧(長寬約 23-24mm x 22mm),整體近圓的形狀相當可愛。

 

挖空心思換角度示意圖(這好像也快變成本部落特產了 XD)


比例尺。有個沒耳洞的朋友說看到這裡她幾乎要考慮去穿耳洞了,但是!各位女士其實可以不用如此犧牲(?),大家的渴望(??)我聽見了,這三副耳環通通可以幫妳們改成夾式喔!有需要歡迎內洽~ :)


最後大合照一張,是不是粉閃亮啊 XD


【商品資訊】
橡樹葉耳環(鍍純銀):NT1,290(已售)
白樺葉耳環(鍍純銀):NT1,290(已售)
白楊葉耳環(鍍純金):NT1,290(可改夾式)特價 NT$1,0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