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碧璽二款:項鍊&耳環

說到碧璽,大家想到的都是五顏六色的美麗組合吧,這裡這兩款當然也不能放過這項特色,不過我有自信它們會跟妳平常看到的不一樣(笑)。

(點照片可看大圖)

先看項鍊。這條項鍊約 55cm(不含扣勾),由 8-9.5mm x 6mm 長方形碧璽珠串成,間以 3.2mm 純銀隔珠和 2mm 白色淡水珍珠。石頭顏色很可愛,頗具春天氣息(什麼,妳問我現在不是冬天嗎,可是人家時裝界不是都七早八早就推出下兩季的服飾,我們當然也可以仿效 XD),表面打磨平滑略呈弧形,質地半透明,裡面有一些碧璽常見的內含物。因為顏色太多很難描述,以下幾張請大家自行參考,有問題再問我啊(喂這老闆也太懶了吧 XD)

注意前面數來第二排中間那顆淺綠中透著淺粉紅,可以算是西瓜皮碧璽?XD

接下來是耳環。這組超迷你的 3mm 切角扁圓珠比項鍊的石頭顏色漂亮,搭配 16mm x 24mm 的金包銀耳勾更顯鮮豔,但因為尺寸不大,所以戴起來不會很誇張。


這張顏色有點暗,下兩張比較亮一點,分別對焦在左右兩邊。



手指比例尺。這副耳環左右各有 12 顆小石頭,色彩繽紛。因為拍起來很鮮麗,所以底下忍不住多放幾張供大家欣賞 XD


最後項鍊跟耳環合照一張,我覺得它們兩個身上的顏色加起來比前面所有飾品都多,哈哈……這就是碧璽的優勢啊!XD




【商品資訊】
碧璽項鍊:NT$3,690(已售)
碧璽耳環:NT$1,590(已售)

1 則留言:

  1. 我有疑問是....感覺這條碧璽項鍊似乎偏短
    可以再加長嗎(有材料的話)
    還是是否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墜子寄過去給你加上去呢

    by剛剛寫信說要紅碧璽的人: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