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碧璽:耳環一款

大家新年快樂啊!為了讓新的一年有個精神抖擻的開始,本週 Club Akira 特地推出一個名字很長的特集叫做【新年新展望之紅水黑大扮金光閃閃】(後半截請台語發音)XD

(點照片可看大圖)

首先堂堂登場的是這款富貴與氣質兼而有之的桃紅碧璽耳環。妳可能會覺得,啊上個星期不是才上架過碧璽嗎,不過像這對這樣的石頭應該不容易見到哦,很有充當先鋒大將的份量。


這對石頭是圓潤飽滿的馬眼形,表面有許多菱形切面,戴起來搖曳生光。這張可以看見色澤、透度和碧璽常有的內含物,不過切面就不明顯了,可以參考下一張和第一張。


話說粉紅雖然是碧璽還算常見的顏色,但一般多為淺粉,這麼濃麗的桃紅可不好找,尤其石頭這麼大顆(長寬厚分別約為 19.5mm x 8.5mm x 6mm)又湊成一對更是難得,也因此價格不斐。說這些是想讓大家多少有點心理準備(咳),免得待會看到標價以為我寫錯了(比方把千位數跟百位數放顛倒之類……)orz 其實我也心裡有數這麼貴的東西不知何時才賣得出去,但是這對石頭宛如蓮花瓣的色彩和形狀跟這組蓮花造型的金包銀耳勾完全一整個太天作之合,我腦中的設計師實在捨不得放過它們啊啊……(結果就只好任由我腦中的會計師暗自哭泣了 XD)


比例尺。耳勾部分的長寬是 22.2mm x 11.5mm,石頭用 14K 金線綁起與耳勾連接,再各加一顆 3mm 的 14K 金沙小珠簡單點綴。


這張算比較不正常的比例尺 :b 主要想給大家看一下石頭的厚實度和切面的閃亮反光。


出現了!本部落特產之一「挖空心思換角度照」!XDDD


以上應石頭的要求,讓它們各自獨照一張 XD


【商品資訊】
桃紅碧璽耳環:NT$5,290(已售,禮炮隆重賀出閣!XD)
(這數字看起來是頗驚人啦,但如果妳記得敝小店滿五千打九折而且免運費,就會知道價格實際上是 NT$4,760,嗚啊這筆帳怎麼算都很難賺,媽我下次不敢惹~~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