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關於訂做事宜

好啦!連續看了兩款命題作文,各位有沒有覺得心動眼紅我也要呢?XD 其實日前已經有客戶主動來信詢問訂做首飾的事情喔,今天就趁此機會在這裡一併說明吧。

基本上呢,敝小店的訂做方式很隨興(光是看到不知火舞這種亂七八糟語焉不詳的題目,應該就知道我的守備範圍有多廣了吧 XD)。簡單說,妳/你可以用任何方式、從任何角度來出題,不管是偏好的石頭、喜歡的顏色、需求的「功效」、想要的「感覺」、習慣的風格、打算送的對象、配戴者(妳/你自己或送禮對象)的身材膚色星座血型……都可以來信挑戰(噗),我會進一步跟妳/你討論並確認細節,比方預算多少(←重要 XD),或者「驚喜」的程度(就是說,妳/你喜歡只給我一個大方向然後「走著瞧」,還是有詳細的要求)。談好之後我會開始構思設計、物色材料、乃至動手製作;完工的成品會先寄照片給妳/你過目,如果滿意,就可以直接買下,如果不滿意也沒有非買不行的壓力,我直接上架開放給一般客人選購即可。妳看這是不是很隨興啊啾咪~

要說明的是,因為妳/你不需要付訂金、也沒有非買不可的「責任」,相對的也就不能給我設期限(笑),畢竟我構想的款式不一定能及時或順利找到適合的石頭和配件。(不過如果有「急用」或其他特殊需求,咱們都可以進一步討論啦)總之呢,因為各人喜好不同,Club Akira 每星期上架的件數也有限(咳,如果大家多推薦親友來手滑幫我消化掉一些庫存,之後倒是可以慢慢增加每週上架的數量……),如果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歡迎大家訂做喔。從我的角度而言,命題作文非常有趣的一點在於它的挑戰性和未知數,尤其收到的題目很可能是我自己平常不會想到的方向,這種創作方式得到的成就感很不一樣呢!

最後補充一件事:過年期間敝小店也要放假,所以下星期天(2/6,大年初四)本部落格休刊一週(咦?我是不是聽到失望的哀嚎聲?XD),別太想念我哦,敬請期待年後(2/13)的更新~~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闔家平安,兔年行大運,恭喜發財有紅包就拿到 Club Akira 來!XDDD

5 則留言:

  1. 你好!我很喜歡蛋白石,可以試著幫做一個嗎?
    自已要戴的,手鋉或項綀都可以~ 我好像比較適合明亮鮮豔的顏色,像大地色系常常戴起來覺得很暗澹。預算2000以內,謝謝!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阿給您好,這個,在網路上不要隨便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啦(汗)!為了避免您接到騷擾或詐騙電話,我先趕快把您的留言刪掉了喔。如果您想訂做菱錳礦手鍊,麻煩寫信到 club.akira.tw@gmail.com 我們再來討論詳情!謝謝~~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