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百花齊放特集‧玫瑰人生之菱錳礦手鍊一款

大家好,新春愉快啊!過了一個年,照理說春天就要來了,雖然如果妳在台北的話一定還感覺不到什麼春的氣息,不過沒關係!Club Akira 的新貨上架了,春天還會遠嗎?(爆)本週起敝小店堂堂推出【春神來了怎知道百花齊放先報到特集】,簡稱「花系列」(噗),從現在開始到三月底每星期都會推出花朵主題的飾品,包準大家看得眼花撩亂心花怒放喔~

既然明天是西洋情人節,本週的百花撩亂自然要派出應景的玫瑰打頭陣。雖然上個月我已經很有心機遠見地推出情人節特集,不過那次比較算是提醒各位提醒該送禮的傢伙送禮(好繞口的句子,不過文法無誤 XD),這星期的玫瑰則是 Club Akira 特別為妳們準備的芬芳花束,祝大家有沒有情人都一樣自在快樂!(背景音樂:可自由選播 "La vie en rose"、〈可愛的玫瑰花〉或者〈玫瑰玫瑰我愛你〉XD)

(點照片可看大圖)

既然是玫瑰主題,沒有雅號「印加玫瑰」的菱錳礦怎麼可以咧,而且上次那條菱錳礦手鍊一上架就被迅雷不及掩耳地搶走,害我有種疑真似幻的感覺,就是「咦?Club Akira 真的有賣過菱錳礦嗎?」之類的 XD(不過我覺得搭配菱錳礦的背景音樂可能是曲折冶豔的探戈比較適合……)


跟上次那組石頭比起來,這次的圓珠稍大(7mm),顏色更嬌嫩,質地更潤透,也沒有白紋。因為石頭漂亮,我用最簡單的方式搭配一枚直徑 12mm 的純銀玫瑰扣勾(←本身就很搶眼出色)加上四枚 4mm 的純銀扁隔珠,讓它們充分發揮自己的美,效果就很好囉。


上面兩張讓大家參考一下圓珠的質感。其中幾顆有小塊比較不透明的部分,不過坦白說如果妳沒有像我一顆一顆拿來串的話應該很難注意到 :b 顏色的話,這幾張照片在我的螢幕上稍稍偏粉紅,但也不至於跟實物差太多,總之就是「看起來好像可以吃的嫩嫩葡萄柚色」——話說我剛拿到這組石頭的時候還真的蠻想往嘴裡塞的(喂!)


戴起來的感覺。手鍊總長約 17.4cm,不過因為扣勾形狀的關係,實際戴起來會比這數字稍稍短一點,大概 17cm 吧。


最後再來一張美人慵懶斜倚照~(這張和上一張都偏亮,顏色比實物略淡)


【商品資訊】
菱錳礦手鍊:NT$2,2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