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貓來福,狗來富:書籤二款

這星期上架的最後一組,來個不一樣的最新產品:寶石調酒棒(大誤)

(點照片可看大圖)

有加入敝小店臉書粉絲團的各位上星期應該有看到這篇廣告文 XD 簡單說就是「本人去年出版的詩集即將再版/改版啦,現在預購超限量典藏版就送精緻大方獨一無二的寶石書籤喔」這樣。其實書籤本來我是先規劃要在 Club Akira 這裡推出的,後來才靈機一動想到可以用來當(苦思很久沒 idea 的)限量版贈品。


第一款,亮銀面有玫瑰紋的鋅合金(長 12cm),搭配藏銀(一種含銀量低的合金,可參考 wiki 的說明)鍍琺瑯的貓咪圖樣長方形墜飾(17mm x 12mm),以及一枚刻成古錢形狀的玉石(直徑約 12mm,我特別選了感覺像花貓的顏色 :b)。

(某人趁機打書的行為真令人不齒 XDDD)

這張對焦在玫瑰紋的部分,下一張可以看見背面也有花紋,只是比較短。玉錢用暗紅細繩綁起,因為繩子尾端很難處理得好看(我又不會編中國結……),乾脆就讓它垂墜下來,呼應玫瑰線條或者貓尾巴(之類的)。


雖然這張焦點不在長方形貓牌,但還是隱約可看見背面相當精緻的髮絲紋。


狗狗這款的書籤比較細而短,大約 8.5cm,也是鋅合金。狗狗(高約 8mm)和狗碗(直徑約 12mm)是白鑞(pewter,一種以錫為主的合金,wiki 詞條見此)。


其實這兩款書籤要搭配什麼石頭我想了很久,後來是因為想到「狗來富」才敲定銅錢主題,也才因此確定用玉。既然招財嘛大家都知道綠主正財黃主偏財,而狗狗感覺適合暖色系,所以就用黃囉。


如照片中可見,碗中央有個腳印,四周還有花紋,相當精緻。不過我在這裡要招認一件事,那就是進貨的時候我沒留意,這碗上居然寫著……CAT(也如照片中可見,囧)。但身為養貓也養過狗的人,我必須說這碗怎麼看都像狗碗,我們就……姑且當作這隻狗狗的名字叫「電腦斷層掃瞄攝影」(computed axial tomography, 縮寫 C.A.T.)好了……(真冷)


最後再來一張,上面空白部分保留那麼多是因為我喜歡左上角照到陽光的感覺,狗狗好像也在望著晴朗的窗外呢~


【商品資訊】
書籤(貓來福):NT$390(已售)
書籤(狗來富):NT$2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