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晶式快報:休刊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一○○年四月三日
發文字號:11-(喵)-0403-250
主旨:有關晶式會社例行更新本週暫停事宜,請查照。
說明:
  1. 吼~我實在不會用火星公文體啦,以下恢復白話文。
  2. 如各位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的,除了週間白天上班晚上做家庭手工、週末打掃家務並拍照上架之外,我最近還忙著出詩集(詳情請參見我的另一個部落格綠火貓三),著實有點左支右絀分身乏術。
  3. 好不容易盼到有如久旱逢甘霖的春假,我深深體會到蠟燭只有兩頭,如果三頭燒的話豈不就要攔腰而斷(至於想討論燒出來的蠟要滴在哪裡的人……妳走錯地方惹 XD)所以!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追二兔不得一兔;小別勝新婚;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寫部落格沒有不開天窗的(咦)……簡而言之,總而言之,我決定本週暫停更新一次,這幾天好好專心處理《日重光行》問世之後一堆該聯絡、該完成的事。
  4.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打從敝小店在去年十一月選日不如撞日地開張以來,一下子就將近半年了。在沒有預算和管道打廣告的情況下,一切都只能靠口耳相傳,現在能慢慢站穩腳步,全是拜各位朋友的支持和愛護所賜,真的非常感謝 *^^* 請大家不要擔心,我腦袋裡的點子和手邊的石頭都還很多,下星期天會再帶著最新的設計(包括之前在臉書上提過的中性款首飾喔啾咪)回來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唷!
  5. 以上。祝大家兒童節快樂,清明節清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