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百花齊放特集】六月茉莉:月光石珍珠項鍊一款

嗯,這篇的 BGM 要播放哪首歌應該不用我說了,至於咱們為什麼在淡淡的三月天就遙指六月呢,看下去便知。

(點照片可看大圖)

妳可能會覺得這串月光石很眼熟,對,它就是藍與橘的那組算盤珠。雖然敝店規模小、進貨的規模也小,但還是常會出現作品完成後石頭剩下的數量不多不少、不知怎麼運用才好的尷尬情況。不過這條項鍊的設計倒是一點都沒有勉強或刻意的感覺,靈感很自然而然浮現腦海,然後輕鬆愉快就做出來了,效果也一如預想中的可愛 :)


月光石和珍珠都是六月的誕生石,但把它們直接送做堆的組合好像很少見。這裡的溫潤橘色月光石和瑩亮白色淡水珍珠都是手邊現成的材料,搭配得如此理所當然水到渠成,讓我簡直有種莫名占了便宜的感覺(啥?):b


既然關鍵詞是六月,這個有小花鏤空圖案的純銀墜飾就被我不順理也成章地套上「茉莉」之名,雖然茉莉花當然不是長這樣,但是哎呀妳知道的,意思到了就好~(扭)


墜飾直徑約 12.6 mm,厚約 1.2mm(可不是薄薄一片銀箔而已喔),如上面兩張圖所示,兩面都是亮面可當正面來戴。


月光石算盤珠約 4mm,扁圓形珍珠約 2mm,所有配件當然都是純銀。項鍊總長約 43.3cm(別問我那個 0.3 零頭是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 XD),戴起來的長度請參考下圖囉。



【商品資訊】
六月茉莉(月光石+珍珠項鍊):NT$1,3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