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七月值星官】紅寶石:耳環二款&手鍊項鍊各一款

(點照片可看大圖)

七月來到尾聲,值星官終於踹共啦(咦?!)XD 如果妳是敝小店的忠實觀眾,看到上面那張合照一定覺得眼熟,對,這組石頭以前進過,現在是二度推出。其實大家都知道在下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這次為什麼會決定讓它們回鍋呢?嗯,首先串珠等級的紅寶石選擇相當有限,一般都是小不拉嘰的迷你珠(參見下一篇 -_-;);其次這組石頭本身夠有特色,如此形狀和大小都相當少見(廠商也說這批賣完之後不知何時才會再有);再說九月換藍寶石輪值的時候我搞不好還得再面對一次小不拉嘰的選擇(參見之前 J 小姐的訂做),所以……現在能有不同類型的石頭還是拿下來先唄!


先從耳環看起,因為這組石頭回鍋主要也是為了耳環的構想,不過跟上次石頭綴在耳勾最底端的設計不同,這次是在石頭下加上不同墜飾。


簡單的比例尺。這副耳環長約 41mm(不含耳夾),石頭大小約 10mm上下(每顆有些許不同)。


接下來當然是特寫純銀配件。這對別緻的墜飾略呈草履蟲形,長、寬、厚約 20mm x 10mm x 1mm,鏤空雕花造型,表面凹痕處經過氧化處理凸顯圖案精細的線條,當然正反兩面都有花紋。


之前也提過這組石頭顏色有點難抓,再一次,這裡的照片都略偏紫,實物稍稍偏紅。底下的車輪珠是粉晶,再各加上三枚同樣也經過氧化處理的 4mm 純銀扁隔珠點綴。


純銀配件的小花圖案跟石頭的造型呼應,還有點古典風(笑)。因為不是走閃閃銀亮路線,感覺略帶成熟,搖曳款擺的耳墜則頗有女人味(再笑)。


第二款耳環的配色則走回之前的輕車熟路,畢竟這組石頭跟亮金加米白小珍珠真的是絕配 :b


耳墜部分長約 62mm,流蘇部分佔 40mm 左右。請注意流蘇是鍍金,雖然我一般不用鍍金或鍍銀的配件(耳夾除外),但一方面找不到金包銀或包金流蘇,二方面就算找得到價錢也會很貴,三方面這組流蘇的質感不差,長度大小也正好符合我的構想,所以。至於隔珠是金包銀,用來穿石頭的半硬線則是包金。


正面全身照來兩張。這裡色調有點偏淡,實物的流蘇更金黃些。


最後合照一張。耳夾是鍍的這點應該不用我再多說,然後如果有人想改的話這兩款目前都沒法改耳針式哦,因為我手邊沒有適合的純銀或包金零件 :b


本來這次進的這八顆小花是打算全部做耳環的,但後來覺得這樣有點無聊,而且上星期才剛上架一堆耳環,所以臨時改變設計,就有了這款手鍊。


熟悉敝小店產品的妳一定也覺得這造型和配件很面熟,對啦就是之前舒俱徠手鍊其中之一 :b 因為這款超有個性的泰銀彎管珠剛好有剩,石頭的顏色和風格也跟上次的舒俱徠類似,就搭配純銀扁隔珠串一款手鍊,穿插 3mm 金沙黑曜石小圓珠做為點綴。


因為這組紅寶石相當厚(6mm - 7.5mm 之間),立體一點的造型會比較適合,這也是我決定用這組 19mm x 2mm 彎管的原因。


這款整體來說比較寬鬆,彈性手圍大概 19 左右都可以戴吧,但同時由於形狀略微不規則,比較細的手腕戴起來也不至於感覺太大。


最後再來張全身照抓石頭的顏色(不過還是有點偏紫 orz)。


最後是一條項鍊——其實也是意外的產物(笑)。


這款用的流蘇顯然跟上面那組金色的系出同門,石頭跟流蘇的組合造型也如出一轍,所以,沒錯,其實我本來是依樣做了一副銀色的 :b 但後來左看右看總覺得樣式重複太沒意思,拆到一半突然靈機一動:那就不當耳墜,當鍊墜如何?:)


這兩張全身照都很明顯看到扣勾末端附帶垂墜的那顆小小月光石在努力搶鏡頭 XD(順帶一提,拍上面這張時紅寶石頭頂上那顆月光石右側呈現微弱的藍光,實物還看得蠻清楚,不過照片好像裡啥也沒 T_T)


簡單的比例尺。流蘇部分是鍍銀,但搭配的鍊子當然是純銀。話說這款銀鍊我也已經用過好幾次,它適中的粗細、足夠的強度和別緻卻低調的造型非常實用也耐看,不過我上次進貨時廠商那裡居然只剩 13 呎,雖然我全買下了大概還可以撐一段時間,但已經開始擔心萬一之後斷貨了該怎麼辦 = =


久違的奇怪角度照重出江湖 XD


墜子本身大約 6cm,銀鍊長約 42cm,戴起來大概到這裡,相當清爽又亮眼 :)


【商品資訊】
紅寶石耳環(銀雕花):NT1,490(拆掉改款了 XD)
紅寶石耳環(金流蘇):NT$1,090(已售)
紅寶石手鍊:NT$1,590(同上)
紅寶石項鍊:NT$990(同上 :b)

3 則留言:

  1. 什麼,人家想手滑銀流蘇耳環的說...orz
    (這位澳客請不要來亂)

    回覆刪除
  2. 每月值星官讓我摩拳擦掌等待十一月(誕生月)的來臨...XD

    回覆刪除
  3. 嗯那就沒法度了,因為石頭一共就這八顆XD

    至於十一月……我還沒想那麼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