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天河石:手鍊一款(魚先生限定)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推出天河石手鍊的時候我提過要送一條給朋友魚先生,但是一波三折一拖再拖,從腦海出現這念頭到現在成品完工居然已經過了半年多(而且中間還被「劫標」上架兩款),這就是所謂的好事多磨嗎 XD

(點照片可看大圖)

藍綠色系的石頭基本上顏色很難抓,妳看下去就會發現前四張全身照每一張色調都有微妙的不同囧……這張有點太白亮,而且偏淺藍。


這張則有點太暗 = =


這張也是偏藍,實物還帶些綠。


這張比較有綠的感覺了,但再度又偏亮 = =+


好,總之……為了不再重蹈覆轍做出很像女生戴的飾品,我這次特地用了相當大顆的橢圓扁珠(約 16mm x 12mm x 4.5mm)。妳可能會發現這組石頭有比較明顯的紋路,是的妳沒看錯,這種藍綠底帶白紋的天河石一般又稱為「俄羅斯天河石」(Russian amazonite),應該是因為它主要產自俄羅斯的關係。總之,我一直覺得這是種很有特色的石頭,也一直屬意拿它送魚先生,這次找到這組形狀、大小、顏色、價格都合意的石頭,我只能說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側面看一下光滑圓潤的質地。石頭跟石頭之間簡單用 5mm 的不銹鋼圓圈點綴,比較不會顯得那麼單調或「赤裸」,顏色跟白鑞珠也算有呼應。


接下來,沒錯!這也是跟前一篇海洋碧玉同一個廠商的白鑞作品,我真愛死他們了,這枚一大堆魚的圓管大珠(30mm x 15mm)簡直是為咱這款設計量身打造的嘛哇哈哈哈~(得意)


因為珠子大,重量也不小,一般來說這樣的配件其實不太「好用」,應該是說它比較挑人戴,比方大部分女生的纖細手圍就不適合。但既然魚先生人高馬大,手鍊可以有相當份量,再加上這組天河石也都很大顆,寬度厚度不至於撐不住它,搭配在一起真是輕鬆寫意又順理成章啊哇哈哈哈~(再度得意地笑)


珠子基本上是圓管狀,不過也略有點扁,這張拍其中一個側面。


這是接縫處的側面,請看接縫兩邊對得多齊,這可是很多名牌專櫃服飾都沒做到(但明明應該做到)的細節哪~(茶)總之,魚先生的手鍊終於完工啦哇哈哈哈~(笑這麼多是怎樣啦)


【商品資訊】
天河石手鍊:NT$1,590(非賣品,參考售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