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海水藍寶二款:手鍊&項鍊

時序進入七月,說到七月,不知道大家第一個會聯想到什麼?我個人雖然已經離開學校粉久粉久(久到我都不想去算到底有多久了 = =),但月曆翻到這一頁腦袋裡還是會自動蹦出暑假!←很明顯一整個好逸惡勞的傢伙……總之,說到暑假關鍵字就是海邊這樣才青春熱情有活力(公益廣告時間:夏天戲水請千萬注意安全,不要在陌生或危險的水域隨便下水;哦,然後也請不要在水邊到處烤肉製造髒亂破壞環境謝謝),因此這星期更新的三篇都跟大海很有關係,各位!帶著妳們的草帽防曬乳太陽眼鏡,咱們朝海邊出發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講到海,第一個不派出海水藍寶怎麼可以。這組光潤飽滿的 8mm 圓扁珠其實好幾個月前就已入手,只是一直沒有適合的靈感和配件,現在終於輪到上場而且還是打頭陣,石頭們紛紛表示「很開心」、「好期待喔」、「等待是值得的」……


先看手鍊。如圖可見,這組石頭並沒有很搶眼的顏色,甚至質地也不清透,但我當初就是看上它們這種素淨低調的美感,事實也證明做出來的成品清新又清爽,感覺真的很適合夏天說!


簡單的比例尺。這條手鍊因為走輕鬆小巧風,所以造型簡單,手圍也稍微偏短,總長約 16.4cm。


石頭的顏色、清透度和內含物多少都不一,這邊迎光拍兩張給大家參考。


接下來特寫墜飾。這枚海星最長、最寬處各約 16-17mm,一稟 Club Akira 的堅持,細節相當精緻,形狀也很立體靈活,一整個栩栩如生來著~


背面長這樣,雖然不像拓帕石項鍊的海星有做出盤口面,但之前那枚海星的正面是光滑的,這枚正面則有細緻紋路,可說是各有千秋啦(所以它們倆我是一起入手的,匠就不用為取捨傷腦筋了 XD)。


底下三張是戴起來的樣子。完全可以想像搭配,比方說,簡單清爽的棉布白洋裝的感覺 :)


關於扣勾部分,因為這款比較硬,我把其中一邊稍稍扳起到圓圈可以通過但又不至於滑出的地步(參考下兩張圖),加上 S 形扣勾本身的形狀使然,配戴時應該不容易脫落,所以我想妳可以保持它這個樣子就好,不用再刻意把它壓平,如此一來也可以避免反覆拉扯造成手鍊變形。


最後再來一張明亮的全身照 :) 喔配件當然全部都是純銀,這點應該不用我多說啦。


接下來看項鍊。


石頭當然是同一組,不過用在項鍊上這幾顆的顏色更素淡一點,搭配經過氧化處理(而非整個亮銀)的墜飾和隔珠,有著跟手鍊不太一樣的效果。


簡單的比例尺。鍊子是上星期灰彩珍珠用的同一款,這裡就沒有特地多拍它啦。


接下來也是迎光拍兩張,給大家看石頭的顏色、透度和質地。(不要問我為什麼拍兩張,妳應該看得出有翻面吧?!XD)


耶?!我現在才發現居然忘了拍這枚泰銀海螺墜(約 17mm x 8mm x 4mm)的特寫(跪)……那、那,這兩張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吧(汗)


項鍊總長約 42.3cm,等於 16 吋多一點,也算是偏短。扣勾是最基本的 5mm 純銀圓圈(參看上面項鍊的第一張照片),跟鍊體很「打成一片」,扣起來乍看妳會找不到扣勾在哪 XD


上面是人戴起來的長度(偏短),底下則是貓戴起來的長度(有點長)XDDD

Introducing: 工讀生蘇洛
(Q 董可不會乖乖讓妳在牠身上隨便放東西,畢竟人家是董事長也)


【商品資訊】
海水藍寶手鍊:NT$1,290(已售)
海水藍寶項鍊:NT$1,290(2012/3/5 update: 改裝成另一條手鍊惹 :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