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螢石:手鍊一款

這一篇呢簡單說來就是前一篇的後續,換言之:去年復活節應景飾品的彩蛋墜飾找到新搭檔展開新人生了(還是應該說蛋生或兔生?XD),那它原先的搭檔那組綠螢石呢?答案在這裡。

(點照片可看大圖)

之前被拆成手鍊和耳環的這組石頭,現在全員集合啦,搭配的伙伴有舊雨也有新知 :)


比例尺。這組螢石是 6mm 的切角圓珠。


關於這組螢石的顏色,去年我是這麼寫的:「大部分是色調帶有微妙差異的綠,也有少數幾顆接近無色或淺紫灰。石頭相當乾淨清透,切面也非常整齊精細,整體呈現薄荷般清爽的風味」--妳看,有圖有真相!


延續復活節的主題,這回的墜飾我挑了這對猛放閃光神兔俠侶恩愛小兔,簡單的線條和輕盈的造型跟清爽沁心的亮眼綠螢石非常搭配呢!


閃光小兔最高、最寬處約 13.5mm x 13mm,厚度略低於 1mm。兩面都是亮面,不過背面多了 STERLING 字樣(和一個看不出來是圖案還是字的痕跡)。


手鍊整體結構,可以清楚看到除了新朋友小兔倆,另外重要的搭檔就是之前配合過的 4mm x 2.5mm 粉橘珍珠和 4mm 亮銀扁隔珠,進一步打亮並襯托螢石的薄荷綠,也讓整條手鍊的色調不至於顯得太冷太單調。所有金屬配件當然都是純銀。


因為這組螢石太淨亮,一不小心就容易拍得好像要消失在空氣裡一樣(啥)XD 上圖當然色調偏淡,不過倒是可以清楚看出每顆石頭深淺不同的綠,對比差異之間有種彷彿旋律抑揚頓挫的感覺。


這邊再加強特寫各拍半串,給大家參考石頭的細節。記得點進去直接看大圖更清楚(尤其是石頭工整繁複的切面!)。


手鍊總長約 17.9cm(不含直接連結小兔的那枚圓圈),適合的手圍跟前一篇的海水藍寶彩蛋一樣,也可以稍微再加長一點點。不過因為石頭和墜飾尺寸並不大,這兩條手鍊戴在較細的手腕上也不會顯得突兀(如下圖,我的手腕是 14cm。不過請注意這裡為了拍照方便我並沒有把手鍊推到底,實際配戴的位置會再往下滑一些),所以如果妳本來習慣手鍊戴得鬆一點,也還是可以考慮它們唷!



【商品資訊】
綠螢石小兔手鍊:NT$1,590(已售)

2 則留言:

  1. 其實兔子是要送我姊的,因為她是屬兔。她看了滿意。請問我如何付款取貨。 Katherine

    回覆刪除
  2. 請來信 club.akira.tw@gmail.com 內洽,多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