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生日快樂!Club Akira 週年慶暨 Q 董壽誕慶祝活動開跑!

話說在去年的這個月,某人(就是我啦)悄悄貼出了敝小店的第一篇文章,然後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款(其實是兩款)首飾。其實在網路上開店對我而言是個既沒經驗又沒把握的大膽決定,但很幸運的,這一年以來託大家的福,我有機會經手許多有趣、奇特、美麗的石頭,做出一些自己還挺滿意甚至挺意外的成品(笑),當然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為了表示滿滿的感謝,同時本月又欣逢 Q 董壽誕*,敝小店特地在此獻上禮輕情意重的可愛小贈品!請看:

(點照片可看大圖)

簡單說呢,慶祝活動的辦法是這樣的:即日起到十一月最後一天為止,凡訂購晶式會社產品實付金額(不含郵資)滿一千,就送一隻招財貓吊飾!滿兩千送兩隻,以此類推,只送不賣!要注意的是贈品不挑款,採隨機出貨方式,但請放心同一份訂單不會拿到重複的貓咪--這樣妳就知道為什麼我準備了五個款式吧,我是在暗暗給大家設下敗家的限度哪!這麼有良心的老闆上哪兒找啊!XDDD


贈品之所以不給挑款有實務上的原因啦,主要是我手邊現有的石頭種類、數量不一,因此本篇照片裡的樣式僅供參考;講得更確切一點呢,就是貓咪的款式是固定的,但每隻貓配什麼石頭、再配什麼顏色的吊飾繩,便視實際情況會各有不同。以目前圖中這五份成品為例,吊飾的總長約介於 10.2cm - 11.3cm 之間,簡單的比例尺和貓咪特寫請看以下五張照片:

喵!(高舉雙手)
喵!(不舉手)
喵!(我也不舉手)(太胖了舉不高?XD)
喵!(舉右手)
喵!(舉左手)

哈哈哈,這群小傢伙實在太歡樂了,我拍照和整理圖檔的時候都止不住嘴角上揚,相信妳看了也是吧!:) 總之,貓咪們要我跟大家說……等妳唷啾咪!(喵吼~)

2011/11/8 補充:這排獨照最上面第一張的福字樣式後來居然缺貨,於是改換成底下這隻同樣高舉雙手的小傢伙。至於阿福,就留給當初看到我做出第一組貓咪吊飾時直嚷著好可愛他也要一隻的 M 桑吧 :b

唷呼!(指定代打上場喵)


-----
* 妳可能記得我提過 Q 董是小時候在路邊撿回來的(牠小時候,不是我小時候),所以確切的生日其實不明;我是以那窩小貓(除了 Q 董和黑將軍,還有牠們的兩隻姊妹)的大概月數往前倒推,歸納出「Q 董是天蠍座」的結論 :b 順帶一提,那是十三年前的事了!黑黑 QQ 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這兩個傢伙不知為何愈老感情愈不好,所以現在很難拍到理想的合照,
這張其實是好幾年前用手機拍的(也所以畫質欠佳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