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轉吧老鼠跑滾輪之特別公告

(嗯,這篇的背景音樂當然是超 high 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哎哎,所謂老鼠呢當然是指我自己,話說好一陣子以來一直處在時間不夠用的無盡迴圈,週復一週活脫就像不停跑著怎麼也跑不完的滾輪。雖然這個月不像上個月那樣事情多到罄竹難書令人髮指的地步,但還是有種疲於奔命的感覺。為了不讓做首飾、上架新品這些本來應該很開心的事情被烏雲籠罩,我毅然決然(?)決定:敝部落格本星期休刊一次!

但是!這其實不是這篇公告的重點(不然天窗以前也開過啊,有什麼好「特別」的 :b),重點是,為了表示老闆對休刊的歉意與敝小店的誠意,我接著又毅然決然(?)決定,店史上頭一遭的臨時起意逾時不候全店九折優惠就此展開!

活動詳情如下:
  1. 活動時間自即刻起為期三天,也就是 6/18 - 6/20,至 20 號(週一)半夜截止,以來信下單時間為準。這三天之內下的訂單請在 6/24(週五)半夜之前結帳,鐘敲十二下之後價錢就會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一樣恢復原狀喔。
  2. 活動期間全店商品九折,但六月剛上架的新品除外(否則我怎麼對得起這兩個星期剛買過東西的客人 XD)。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手滑速查表,打 ** 號的表示沒有九折。
  3. 折扣方式是定價 x 0.9 然後去零頭,郵資另計。比方妳想趁機入手咱們的纖鐵礦花見妹妹,就是 1990x0.9=1791,去掉零頭等於 1790,外加 60 元郵資。又如妳除了花見還想順便帶海水藍寶小花項鍊,金額則是 (1990+1790)x0.9=3402,去零頭為 3400,然後因為實付滿三千所以免運費。當然,詳細金額我都會在回信時跟妳確認,如果妳搞不清楚或懶得搞清楚該怎麼算也請不用擔心 :)
  4. 原本就打九折的東西,比方鎮店之寶火蛋白大人,或者購物滿五千的情況,不再另外折扣囉。
坦白說,敝小店因為本小利薄,所以平常東西很難打折——我寧可直接訂個平實的價格,也不想先標上灌水的數字然後七折八扣以示優惠。這次全店九折真的是機會難得,近期(甚至中長期)內也不會再有第二次——就是說首先我會盡量不要再開天窗,其次萬一不幸真的開了也不會再玩打折這招……^^; 總之請把握機會,大家告訴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敗家 XDDD 畢竟 Club Akira 的信條(啥?)就是「獨滑滑不如眾滑滑」嘛(喂)!

另,關於之前預告過的六月另一位值星官,請不用擔心,她不會失約,下星期就會率領珍珠大軍澎湃上架!

最後, 附上幾張 Q 董的最新萌照以饜粉絲,看能不能在令各位眼冒愛心的情況下發揮加緊推坑的作用 XDD


有道是英雄不怕出身低,Q 董幼年也是跟兄弟姊妹一卡紙箱被丟在街頭。至今 Q 董仍常喜歡擠在一卡紙箱裡思考人生(以及 Club Akira 的經營方針)……


邊思考還可以順便邊練瑜珈……(注意看牠的後腳和尾巴塞在哪裡!另,後面的箱子通通是貓玩具,不是我有奇怪的家具或收藏癖)


看我充滿知性的放電眼神……


還有充滿彈性的 Q 軟身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