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月光石:手鍊一款

這星期的月光石跟九月那批是同一組石頭,當時其實是做完兩條手鍊意外發現石頭居然還剩蠻多,不過因為一時沒什麼特別的靈感或零件,所以先按兵不動沒有急著拿出來。直到最近物色到一枚很棒的純銀小墜飾覺得相當適合,這下它就翩然現身啦~

(點照片可看大圖)

第一張正面全身照幾乎完全沒拍出藍暈,所以緊接著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雖然也不是很藍,哭哭)。


如九月上架時介紹過的,這組月光石是 4.5mm 的切角車輪珠,石頭本身相當乾淨,也有相當明顯的藍暈(甚至黃綠暈,雖然我拍不太出來但妳看到實物就知道 T_T),簡單的比例尺如下。


很明顯的,這款手鍊跟之前那兩款是同樣的設計,重點當然就是放在配件(以及用來穿插的另一種石頭)上囉。話說這次的純銀配件是一枚非常優雅的塞爾特(Celtic)豎琴,讓我一見鍾情哪!請看:


豎琴長寬約 15mm x 10mm,線條流暢,細節精緻,下端還飾有一枚三葉的酢漿草,這正是愛爾蘭的象徵標誌,而愛爾蘭當然就是古塞爾特文明的所在地啦!


背面長這樣,有 925 字樣,後面是版權標誌 ©,前面的四個字母太小了我只分辨得出 P 和 S,應該是廠商的名稱縮寫。


這次用來跟月光石搭配的是 3mm 堇青石小珠(之前也上架過),這張迎光拍去剛好可以看見三顆珠子三個不同角度的三種顏色,充分顯示堇青石的多向色性,很妙。堇青石的藍紫和月光石的藍暈加在一起,在我心目中的意象是深秋(就是現在這季節啦,妳看多應景)的清澈寧靜夜晚,在紫藍夜空下的曠野彈著豎琴……(笑)


接下來這四張是「想盡辦法換角度試圖抓到藍暈」orz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嗚),還有技術不好真抱歉(嗚嗚)。記得點照片直接看大圖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這條手鍊比九月那兩條略短一丁點,總長約 16.4cm(包括尾端四枚銀圈妳可以自己選擇扣在哪裡);這組月光石還剩幾顆,所以若有需要可以再加長 :) 目前的長度以我 14cm 的手腕戴起來非常剛好(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大概  17cm 左右的長度,不過有些客人會覺得那樣戴起來有點略鬆)。



【商品資訊】
月光石手鍊(豎琴):NT$1,590(已售)

6 則留言:

  1. 請問這石頭眼看是全部都透藍?或是透明有幾個藍?
    若不方便馬上匯款是否可留?下周匯?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這組石頭我不敢說每顆都有藍暈,但在燈光下不同角度幾乎整條都可以看見或多或少的色彩閃現。敝小店的飾品都可以幫客人先保留,詳情請寫信內洽喔!(請注意,如果同一款首飾有不同人想要,是以來信先後來決勝負的 XD)信箱:club.akira.tw@gmail.com

    回覆刪除
  3. 哈囉~若是她不要,再通知我,我要買,謝謝!!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這一位後面還有另兩位在排隊耶,所以我想候補到的機會不大……
    另,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以後跟購買商品有關的事還是以直接寫信來為準喔(比方排隊的先後順序也是這樣算的 :b),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個豎琴吊飾還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僅此一個,所以沒有了,不好意思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