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老闆請病假之本週更新暫停啟事

咳,唉,是的,正如標題所言,本週我得休養一下……T_T 絕對不是我想偷懶喔,事實上這個月的新品檔期早就滿滿安排好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大部分都已經完工啦而且我非常滿意,迫不及待想讓它們跟大家見面啊!所以,為了不耽誤上架進度,下星期開始我會補寫作業,也就是接下來連三週都會有四篇更新(嗚嗚一次寫四篇很累的,上次臨時起意去郊遊之後我還想再也不要這樣了說 orz),請大家稍安勿躁,暫時先收好錢包,期待十二月的各種精彩石頭囉!^^

最後附上私人小物照片一張。雖然不是在緬甸買的,不過是緬甸玉沒錯,機緣巧合碰到並以超低價入手的三朵清秀小蓮花(其中兩朵已經送人了所以不用來要我割愛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