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大會報告:天這麼寬,世界這麼大,老闆旅行去,十一月才會回家

是的,看完本週的更新,大家應該都在納悶吧:明明還是九月底,為什麼已經提前推出十月的值星官花仙子?答案是--嘿嘿嘿嘿,因為老闆要出門,下個月 Club Akira 準備拉下店門休長假囉!唷呼~!!←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的老闆

好,以下詳細報告十月店休相關事宜。

1. 下次新品上架:11/10(日)。也就是說接下來我有五個週末不用寫作業喔耶!XD

2. 店休期間最後出貨日:10/7(一)。也就是說在我關機下線揚長而去之前大家還有一星期的時間可以掃貨 shopping,再來就要等到十一月囉。

3. 出門旅行期間我不會上臉書也不會收信(不然就喪失了出門旅行的意義啊!笑)。目前預定 10/10 起臉書粉絲團頁面和本部落格的留言功能將暫時關閉,免得廣告訊息趁虛而入亂洗頻。(不過我其實不太確定 blogspot 這邊的留言能不能說關就關,記得以前試的時候只對「設定改掉之後貼出的新文章」有效而已……orz)

4. 現在我手邊的訂做已經全數交卷,十一月店休結束之後會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完工時間最快也要排到十一月底乃至十二月初以後,這點還請有興趣訂做的客人諒解哦。

5. 十一月初我應該就會重新出現在臉書和 g+ 上,屆時請留意老闆行蹤啾咪。這段期間別太想我啊,不妨養精蓄銳、化思念為儲蓄(啥 XD),手邊留點預算等我回來,十一月敝小店可是安排了許多精彩美麗的石頭供各位大開殺戒大快朵頤唷!敬請摩拳擦掌熱切期待!

最後附上一張前幾年出國玩拍的照片(不過跟這次旅行毫無關係,總之感覺很有度假風嘛 XD),那麼,咱們 11/10 再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