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命題作文:我也要 ღ

上個月很有愛的訂做紫鋰輝石手鍊貼出後,引起了一陣讚嘆和迴響,並有兩位客人來信訂做表示「我也要」!其中 F 小姐的要求相對簡單些(到底多簡單呢?簡單說來就是:不喜歡圓珠;類似上次的漂亮品質;秀氣甜美風,以上!),剛好我回去同一家廠商挖寶又找出一組適合的石頭,因此就先交卷啦喔耶~~~

(點照片可看大圖)

首先大家看看這張全身照,紫鋰輝石典型淡淡但明顯的粉紫色,就像青春少女臉頰上淡淡但明顯的紅暈一般可愛哪~(咦 XDDD)


比例尺。這組石頭據說跟上次那組是同一批進貨,品相、大小和形狀都很接近,也是 8mm 的圓潤車輪珠,只是整體重量似乎稍微重一點,因此這條手鍊的成本略高一些(當然,我是先跟 F 小姐報備過,確認在她預算範圍之內才入手的)。


再一次,以紫鋰輝石而言相當乾淨清透的質地。石頭色調也是有深有淺(整體而言似乎比上次那組更粉紫一些),並穿插幾顆淡黃綠的珠子,但並不影響美觀,事實上我覺得黃綠的少數反而把粉紫的大多數襯托得更加嬌豔,色彩效果相當好哩。


石頭主角順利手到擒來,反而是配件部分讓我卡關好一陣子,主要是,那個……甜美可愛的感覺我不太能掌握(顯然因為個人性格的關係 XDDD)。想來想去,我只想得出「蝴蝶結」或「愛心」之類的提議,而 F 小姐說比較喜歡蝴蝶結,於是我努力朝這方向物色了很久。常看本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蝴蝶結造型的配件其實鮮少在敝小店出現--我印象中應該只有 "Tiffany blue" 那篇的第二款,主要是夠別緻的樣式並不常見,幸好這次找到這枚特殊、精緻而且,是的,可愛!的蝴蝶結,終於大功告成啦!(灑花)


蝴蝶結是純銀材質,長寬約 10mm x 12mm,如上上圖可見正面是白亮質地,表面有立體突起的小圓點,是很少見而且費工的造型,重點是質感幾罷昏!背面則沒有花樣(見上圖)。另,為了呼應蝴蝶結的質感,我特別選擇了立體繩索紋的白亮純銀圓圈來跟一般素銀的圓圈混合搭配,細部也粉用心喔,啾咪。


手鍊主體部分則簡單穿插兩枚一組的繩索紋純銀圈當作隔珠。


因為石頭形狀的關係,加上隔珠之後手鍊串起來呈現菱形,不過當然戴起來就不會這樣了啦,會順著手腕形成自然的弧度。


石頭漂亮又上相,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隨便拍都很美而且不失真,寫到這我赫然醒悟了為什麼它和(同樣很上照的)粉晶、菱錳礦等好姊妹都是很有愛的石頭……!


手鍊以淺紫色蠶絲線串起,彈性圍約 18 - 18.5,很適合 F 小姐 16.5cm 的手腕,不過我戴起來有點大,所以拍照不夠好看,問題完全在我!可不是手鍊不美喔!!



【商品資訊】
紫鋰輝石手鍊:NT$3,8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