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Let it snow 特輯】海水藍寶:手鍊一款

喵啊今天實在好冷,敝小店推出的應景特輯竟這麼巧地貼合天氣實況,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發抖?尤其前一篇「初雪」貼出之後簡直感覺台北氣溫又降了幾度(其實只是因為天黑了吧 :b),那麼,請大家打開暖氣、泡杯熱飲、或多加件衣服,且讓我們的雪花兒繼續飄下去……

(點照片可看大圖)

跟初雪月光石手鍊那種晶瑩冷冽不同的是,這款我設計時就希望石頭是比較柔和、朦朧的色調,但如此柔和朦朧的結果就是好難拍 orz 簡單說,這組海水藍寶是相當曖昧的淺藍稍帶點綠,在藍色背景和白色背景之下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比例尺。這組海水藍寶是平均約 8mm x 7mm 的扁橢圓形,厚度約介於 3.5mm - 5mm 之間。


迎光拍來,可以看出這組石頭大部分有若干雲霧及少許冰裂紋,但它們的顏色、形狀、大小都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構想(這種色調和造型的海水藍寶珠子很難找),而且整體看來有種溫婉低調的美感,所以我還是毫不猶豫地入手啦!


現在來看這款手鍊的點題/點睛墜飾。話說這個純銀雪人我已經看上好久了喔,這次終於可以把它帶出場(咦)送上架,真是開心!如圖可見,雪人的五官、表情、姿勢和配件(帽子、圍巾、鏟子)等細節都一清二楚,而且這傢伙的高度(不含頂端的小圓圈)還不到 10mm 喔!由此可見它有多精緻了吧!


雪人的背面是這樣,基本上是空心內凹的,不過鏟子和雙手則有完整的形狀。


整體結構示意圖。海水藍寶之間以 3mm 的銀沙珠穿插點綴,以霧白的質感加強雪的意象;其他金屬零件則是亮面,當然全部都是純銀。


接下來這幾張照例以不同底色和角度拍給大家參考。簡單說呢,這條手鍊的設計是以雪人為設計重點,石頭佔的份量多但不希望完全搶去風頭,所以選擇輕柔朦朧的色彩,然後拍起來就變成如此難以捉摸描述的模樣……雖然從介紹商品的角度而言有點傷腦筋,不過其實這本來就是我當初想要的感覺……


……尤其是下面這張,是不是有種月朦朧鳥朦朧(啥)的美啊?XD


這條手鍊總長約 17cm(不含直接連接雪人墜飾的圓圈),適合 14cm - 15cm 的手圍,有需要的話還可以稍微加長,歡迎內洽 ^^



【商品資訊】
海水藍寶雪人手鍊:NT$1,9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