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海水藍寶:手鍊一款

跟上一篇葡萄石一樣,這組海水藍寶也是我早早就鎖定本週要上架的對象,因為它雖然包括好幾種顏色,但跟敝小店之前推出過的彩色海水藍寶(例如這條手鍊)比起來,這批石頭的顏色更淺淡素雅一些,所以特別符合前面提過的初春感覺。嗯?什麼?妳問海水藍寶不是下個月的值星官嗎?是啊我也知道,平常我其實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一個月內)重複推出同一種石頭,不過因為海水藍寶可以找到的石頭色彩和樣式相當多變化,大家就相信我吧,下個月的值星官一定會有不同的演出滴~:)

(點照片可看大圖) 

頭兩張全身照分別對焦在一後一前,給大家看石頭和扣勾的細節。


比例尺。這組也是 6mm 的圓珠,很應(昨天剛過的元宵節的)景 XD 沒有啦,連著兩篇都是同樣大小的圓珠只是巧合,不過 6mm 確實是挺剛好的尺寸,也很方便搭配。


迎光來一張,雖然這樣顏色會顯得比較淺,但還是可以看出這組石頭包括了粉紅、水藍、更淺的粉紅、更淺的水藍、以及(略略帶黃或藍或粉紅色調的)粉白等等 :) 質地基本上不透明,偶爾摻雜一些半透明的部分。


接著看純銀扣勾。這款小巧雅致的扣勾造型簡潔但有很大的聯想空間,妳可以把它看成葉子或花朵,我則是把它當做花蒂,至於跟它連接的淡彩石頭自然就是花朵本身囉!


側視圖,可以清楚看出扣勾的結構(基本上就是「問號與圓圈」的組合)。


這張拍的是石頭與扣勾連結處的細部,因為扣勾的側邊比較扁,多少有一點點銳角,我用了兩枚 wire protector 以防止 beading wire 磨損。整條手鍊的金屬部分當然都是純銀。


接著兩張用不同底色襯托石頭的色彩供大家參考,不過下面這張好像有點太黯淡,嘖。


手鍊總長 16.7cm,我戴起來也是剛剛好,約略也最適合 13.5cm - 14.5cm 的手腕,超過 14.5 的話可能會有點太緊哦。

 


【商品資訊】
海水藍寶手鍊:NT$1,4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