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老闆不是故意的之來去緬甸跑單幫特輯 (3)

跑單幫特輯來到第三篇,又回到金工飾品,而且是敝小店相對來說比較少上架的品項,喜歡戴耳環的人客照過來唷!

(點照片可看大圖)

其實精緻漂亮的耳環這趟也看到不少,但我對造型比較挑剔,要真的很有特色又少見的樣式才能讓我動心,所以最後只入手了兩副。


首先是一見鍾情的這副 :) 除了極精細的做工之外,我看上它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第一眼它就強烈讓我聯想到緬甸常見的茉莉花串(如這張照片右邊的樣子;不過此圖中的茉莉已經盛開,如果是未開的花苞感覺會更像),人們買來除了供佛或掛在車內,女性也會戴在頭上(點綴髮髻,或與辮子、髮絲一同披垂在後),總之是極具地方風情的意象,不把它帶回來妳說怎麼行呢!


簡單的比例尺。「花串」部分總長寬約 31mm x 5mm,底下有細節特寫。


各位請看,這花串是由直徑僅 2.5mm、極為細小精巧的花朵組成,一串共三十二朵,而且連接處完全靈活柔軟,看這兩張圖裡它們自由垂墜的樣子就知道啦 :)


耳環當然整體都是純銀,包括耳勾的總長是 4.9cm,有需要的話可以改成夾式,不過耳夾就不是純銀囉。


因為小花串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又讓它們隨意扭扭地擺姿勢再拍兩張 XD 可惜拍不出來的是這款耳環戴起來效果奇佳,相信我,妳不會後悔的!


接著看造型比較抽象簡潔的第二款。


ㄟ……基本上這款好像不需要我多說什麼,所見即所得,就是繩索紋圓圈的串連集合 :b


比例尺。圓圈直徑約 7mm,串連起來的總長約 4.6cm。


特寫兩張,可以清楚看見單圈─四圈─單圈的結構。圓圈的繩索紋質感不但斑斕亮眼,也讓整副耳環在簡單中不失變化,這種簡約又耐看的設計最對我胃口啦!:)


這副耳環自然也是純銀,含耳勾的總長為 6.2cm,有需要也可改夾式,請內洽。


因為造型比較抽象又立體,這副耳環拍起來也有迷你雕塑的感覺,非常有特色哩。



【商品資訊】
純銀耳環(花串):NT$1,290(可改夾式)(已售)
純銀耳環(連環):NT$1,290(可改夾式)(已售)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要花串,請幫我留,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購物請來信內洽 club.akira.tw@gmail.com
      沒有辦法光以匿名留言為準喔,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