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時光荏苒又一年:晶式會社三週年慶開跑!\^0^/

日前一個久未聯絡的熟人打電話來,閒聊中問到我最近在幹嘛,我說還在賣首飾啊,就快滿三年了哦,對方大吃一驚:「這麼久了?!」是啊,已經這麼久了耶!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愛護,本月又到了敝小店週年慶的時間囉,萬歲!

依照慣例,這回的活動內容也是消費金額以千為單位,滿額送小禮,至於小禮的內容則很「應景」(?)地充滿旅情和異國風味哦……:)

首先,實付金額滿一千,送緬甸風景明信片一張。我手邊一共二十幾張畫面都不一樣,所以就算妳買很多也不用擔心拿到重複款式;明信片當然是全新空白的,阿……如果妳要我簽名落款、甚至寫幾句詩什麼的也可以啦,不過請自行翻閱我的詩集或私人部落格選擇想要的句子,不要叫我挑 XD


實付金額滿三千,送手繪水彩卡片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卡片還包在我買來時的塑膠套裡,因為怕弄髒所以沒拆。圖案相當簡單,但都是旅途中常見的緬甸景色,相當有 feel 的說!


實付金額滿六千,送漆器手鐲一只。手鐲材質是竹子,黑漆表面上飾有小竹片及銅線,十足民族風 ^^ 這手鐲內徑還蠻大的,如果妳手腕較細,也可以當臂鐲戴。然後因為數量有限(就照片裡這三個,不是因為嫌貴才沒多買,而是這東西不耐壓又佔空間我不敢帶太多怕擠壞),先到先得,送完就沒啦,屆時滿六千則以兩張水彩手繪卡片代替。


總之,總結整理一下,此次週年慶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 11/30 止,贈品為:

滿 1,000:風景明信片 x 1
滿 2,000:風景明信片 x 2
滿 3,000(免運費):水彩手繪卡 x 1
滿 4,000:水彩手繪卡 x 1,風景明信片 x 1
滿 5,000(打九折,以實付金額計):水彩手繪卡 x 1,風景明信片 x 2
滿 6,000:漆器竹手鐲 x 1(或水彩手繪卡 x 2)
……以此類推。

以上,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邊期待本月即將陸續上架的新品一邊也不妨翻翻手滑速查表捕捉些先前的漏網之魚,一同歡樂來敗家吧(喂)!XD

2 則留言:

  1. 我以為週年慶有打折+滿額禮~~~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敝小店價格實在,很少在打折的。前兩年的週年慶也是以滿額禮的方式進行,這樣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