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粉晶:手鍊二款

這星期的更新看下來,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在哀嚎石頭好難拍?XD 因此為了安慰我挫敗的小小心靈,本週最後一篇我決定投入敝小店人氣王的溫暖懷抱,推出親切甜美又上照的粉晶啾咪。

(點照片可看大圖)

哈哈哈,粉晶拍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又輕鬆寫意啊,技術蹩腳的我果然得到安慰了~(茶)


首先是顏色清爽可愛的第一款。


固定收看敝部落格的妳可能會覺得這款的主題配件很眼熟,是的沒錯,不過我們還是要先看比例尺 :) 這組粉晶是 6mm 的車輪珠,厚約 3.5mm 上下。


這組粉晶的品質算是普通,迎光可見呈現典型的霧霧半透明質地,顏色也是典型的淺粉紅,不過這張拍起來當然太淡,實物的感覺請參考其他圖片。


來啦!這款雪花手工玻璃珠去年底曾經搭配月光石出現過,請參考那篇的特寫,這邊就簡單拍一下囉。這款雪花珠是成對入手的,所以這是第二也是最後一顆,當時喜歡它卻錯過的人客這次要好好把握喔 :)


雪花珠約 15mm 見方,厚約 8mm,跟這組粉晶的大小搭配起來很合適。


手鍊的結構很簡單,除了手工玻璃珠之外,粉晶之間只少少點綴幾顆 4mm 純銀扁隔珠及 4mm 冰花水晶圓珠,維持清爽的感覺。


喔喔喔,粉晶實在好給面子,怎麼拍都好可人喔 ^^y 這兩張除了光線有點太亮,基本上顏色並不失真。


手鍊以雙股白色蠶絲線串起,目前約彈性圍 17 - 17.5,有需要還可稍微加長(當然也可稍微改短),歡迎內洽。


接著是顏色搭配稍微華麗鮮豔一點的第二款。


其實以粉晶隨和好相處的個性,我手邊有蠻多東西可以跟它搭配而不違和,但如果老是做得中規中矩就沒意思了,於是我比來比去、嘗試了一番,最後決定這回為它選擇不太一樣的搭檔:天河石。


照例不可少的比例尺。右邊的大顆天河石是 12mm 圓珠(之前「洋紫荊」那組石頭的同班同學),左邊的小顆天河石是 8mm 切角圓珠。


也照例不可少的迎光照。


天河石跟粉晶的組合算是顏色比較強烈,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連金屬配件也用了比較搶眼的色彩,選擇金包銀而非純銀。這兩枚精緻的鏤空花帽(直徑 10mm,高約 5mm)入手已經很久,一直沒機會派上用場,這回拿來襯托並凸顯做為手鍊視覺焦點的大顆天河石,效果相當優異!


小顆天河石則以兩枚 3.5mm 金包銀隔珠包夾之,呼應配色主題。


這款結構更簡單,除了上述配件之外只另外再加兩枚金包銀小隔珠,穿插在(幾乎是隱藏在)石頭間,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卻讓手鍊更有整體感喔。


接著同樣是我見猶憐的嬌而不驕相親照連發 :) 這兩張顏色有一點點太亮、太嫩,不過基本上不失真,跟實物還是相當接近。


這條手鍊以雙股粉紅蠶絲線串起,同樣是彈性圍 17 - 17.5 左右,長度也同樣可以修改。戴起來大方有特色,絕對不會跟別人撞款式喔!:)



【商品資訊】
粉晶手鍊(雪花珠):NT$1,590(已售)
粉晶手鍊(天河石):NT$1,4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