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十月值星官】碧璽:手鍊一款

秋高氣爽的十月,本週上架幾款繽紛又清爽的新品 :) 首先是本月值星官*嬌嫩可愛的演出。

(點照片可看大圖)

各位或許還記得,今年四、五、六月間連續上架了好幾次碧璽,多半是訂做和看到別人訂做也起意來訂做的訂做 XD(這樣說起來敝小店的客人跟《深夜食堂》的客人還蠻像的……笑)話說那陣子碧璽大爆發用掉我不少 MP,呃,我是說靈感,所以這次先輕鬆做一款手鍊推出,畢竟搞不好大家又因此勾起對碧璽的興趣而跑來連續下訂單了,我得稍微養精蓄銳一下才行……:b


比例尺。這次是 3.5mm 的車輪珠,大小跟之前推出的幾款很接近,但沒有切角,又是另一種感覺。


迎光照。除了質地相當乾淨、幾乎毫無雜質之外,也可以清楚看出這次的顏色組合以桃紅、粉紅和深淺不同的綠為主,甚至有幾顆稍帶點藍。


因為桃紅嫩綠的組合,花朵成為很理所當然的主題選擇。考慮到大小和質感,我挑了這款 7.5mm 的手工純銀鏤空小花,雖然尺寸迷你但細節毫不馬虎,線條生動立體,搭配這組碧璽剛剛好 ^^y


背面是這樣,基本上是平的,不像正面有立體凹凸。上端有小到不行的 925 字樣。


為了維持一氣呵成感,也為了盡量讓這組可愛的碧璽都能上場(不過完工之後還是難免剩下若干顆),這次我破例沒有在石頭之間穿插任何其他珠子,讓顏色漸層本身發揮抑揚頓挫的節奏變化。少數的金屬零件集中在尾端,當然都是純銀囉。


這組碧璽嬌嫩美麗,但不知為何拍起來總顯得有點嬌而無力 orz 我的意思是,實物比這邊看到的要再鮮豔一點,綠的更綠,紅的更紅,整串手鍊雖偏細,但色彩是很明顯搶眼的。


手鍊總長約 17.2cm(不含直接串連純銀小花的那枚圓圈),戴起來秀氣又清爽。若有需要還可以再加長,歡迎內洽 :)



【商品資訊】
碧璽純銀小花手鍊:NT$1,790(已售)


-----
*十月另一位值星官是蛋白石,因為目前架上還有三款粉紅色的(分別是與檸檬綠玉髓的搭配以及櫻月手鍊和愛心耳環),再加上沒找到其他令我興奮同時又不至於令我破產(orz)的石頭,這次就先不請它出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