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敝小店史無前例最大危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之本周更新暫停&共體時艱 24 小時特價啟事

唉啊啊啊米國郵政快要把我逼到絕境了,有加入臉書粉絲團的朋友應該記得前陣子我哀號過這件事,事實上情況真的相當嚴重:這兩三個月來已經有四個包裹不知寄到何處,內容包括石頭、配飾、零件、甚至串珠用的 beading wire!如此災情實在是歷來僅見,不但搞得我工作進度大亂,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做了啊(哭)!(如果你問我難道沒有見機行事緊急應變加訂材料嗎,答案是當然有,但目前看來那筆緊急訂單可能會成為第五個失蹤的包裹……)

總之,由於這個不可抗力的要命因素,本週更新只能暫停了 T_T 為了稍稍彌補大家空等一週的失望(其實我也很失望啊嗚嗚),老闆在此宣布,從現在開始到明天(5/31)半夜為止,全店飾品一律九折(四月、五月的新品例外)!歡迎大家瀏覽架上仍在等待主人的現貨,有喜歡想要帶回家的就趕快寫信給我喔!:)

至於下個星期,希望我第三波加訂的材料(這回完全避開米國廠商 = =)能順利及時寄到,也許就有機會多上架幾款新品追趕進度惹……請為焦慮的老闆一起集氣吧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