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八月值星官】橄欖石:項鍊一款

這回的八月值星官來點不一樣的,乍看第一張全身照搞不好還找不到主角在哪?(亂講!!)XD

(點照片可看大圖)

其實橄欖石敝小店之前上架過好些款式,今年眼看著又到八月,構思的時候我還真沒什麼新鮮點子……(汗)。一邊物色材料一邊尋找靈感,無意間發現一家專門只賣橄欖石的廠商,從碎石到串珠到蛋面再到飾品成品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撩亂,想說機會難得,不如直接進貨一款我自己沒法做的東西(鑲嵌墜子,附帶項鍊),也讓大家換換口味吧 ^^


簡單的比例尺,這是一款小巧但不至於太渺小的墜子,搭配的鍊子也是秀氣但不至於太小氣(笑)。整款項鍊的金屬材質都是包金,也就是重量中含有 1/20 的 14K 金,一方面質感夠好,另一方面價格又比 K 金親切得多,就日常配戴的簡單飾品來說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吼,這小傢伙我努力拍了好久終於給我對到焦……:b 如圖可見,墜子是立體的花朵造型,花瓣有生動自然的曲線,中央鑲嵌一枚 4mm 切面橄欖石,簡單卻搶眼。


換個角度,更能看出橄欖石清澈閃亮的感覺。(其實從側面看會發現這顆橄欖石的底還蠻深的,至少 2mm 以上,而非只有上層薄薄一片,不過這邊實在拍不出來啦 >.<)花朵本身約 10mm,加上頂端的墜頭則總長約 14mm。


跟正面細小的格紋質地不同,背面是光滑的亮面。這個角度也可以更清楚看見花瓣的縐折細節。


這張特寫鍊子的細節。每個環節都是小小的窄長方形,長的部分很能充分反射光線,整體看起來相當閃亮。


雖然包金不像 K 金那麼澄黃,不過這篇的照片拍起來也太蒼白了(惱),幸好這邊上下兩張終於有比較飽滿的顏色。因為底色襯托的關係,下圖似乎比實物稍微更金黃一些,上圖應該最接近實際的樣子。


鍊子是標準的 18 吋(將近 46cm),戴起來差不多到這裡,相當實用、百搭的長度,加上墜子也小巧簡單,不管是日常配戴或者做特殊搭配,都很適合喔 ^^



【商品資訊】
橄欖石包金項鍊:NT$1,4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