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Over the rainbow

話說今天(指的是 7/7,這篇是半夜寫的所以貼出的日期變成 7/8)我跟某中二詩人快樂地跑去台中郊遊半日……呃其實是他出了新詩集要去鋪書啦,我就愛湊熱鬧跟去順便再訪一下當初我出書時承蒙照顧的東海書苑闊葉林。因為跟班行程臨時起意而且不確定能否順利成行,昨晚我先在臉書上不負責任地放話「明天可能會突然跑去台中喔那樣的話更新就順延到星期一」,結果沒想到居然真的出門了所以來不及在部落格貼文說明……:b 在此先跟今天跑來看新文章卻撲空的朋友說聲歹勢,那、那、那還是建議大家加入敝小店粉絲團g+ 圈圈比較方便第一時間掌握即時訊息啦~(鞠躬)

然後原先預定今天上架的東西當然已經做好照片也拍好上傳了,不過……不知道耶,出門一趟散心好像真的把心散掉了,我、我、我……我忽然懶惰病發作就不想寫更新了咩(掩面)!但是這次我會乖乖補課,決定把本週的三篇分三週補完,也就是說接下來三個星期天都會有四篇更新!所以……這幾天就讓我先繼續閒散玩耍一下吧,嗯?XD

最後附上今日即景。

(點照片可看大圖)

當時我們正在兩個目的地之間尋找計程車,不經意回頭一看哇啊好大的彩虹!!!我從沒見過這麼近這麼完整這麼鮮豔明亮的彩虹當場大興奮(而且是兩道,虹和霓都非常清楚),站在那裡撐著傘拿著古老小手機努力拍好久(為什麼我今天沒帶相機!出門前本來有想是不是要帶的結果沒有嗚嗚……),連路上終於好不容易出現一輛空小黃都依依不捨不甘願上車……。手機畫質不佳也拍不出全景(所以分兩張貼,哭哭),但希望分享那份雀躍的心情,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彩虹盡頭的那壇金子--或者一堆妳想要的石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