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妳有所不知的風暴石:手鍊一款

又是一種市面上少見的石頭。其實我留意它很久了,價格也並不特別昂貴,可是品質、色彩合意的實在難尋,好不容易找到的這串我自己也很喜歡,萬一找不到知音賣不掉我就留著自己戴好了(喂!!)

(點照片可看大圖)

有人叫它隼眼石,也有人根據它的英文名字 pietersite 叫它彼得石(Pieter 是發現它的人的姓,很多石頭的英文名字都是這樣來的,比方富麗皇家紫在台灣很受歡迎的舒俱徠石,或者我們上一篇剛看到的葡萄石),但、是!我覺得這些名字都完全沒重點,我決定依它的英文別名 tempest stone,叫它風暴石!


乍看之下,這石頭深藍、赭紅、棕黃交雜的色調似乎暗淡不起眼,但細看妳會發現每顆石頭都有繁複盤旋、猶如濃重油畫筆觸的色彩,愈看愈令人著迷。


為了清楚呈現它奇妙的色彩,這張照片不得已偏亮。這串手鍊一共有 20 顆 8mm 圓珠,夾以兩顆仿古銀的 6mm x 6mm 合金菱形珠。彈性手圍約 17 左右,若有需要還可以再加長一點。


再來一張。水晶治療師相信風暴石具有強大的能量,幾乎就像暴風雨或漩渦那樣摧枯拉朽,有助於掃除身心理或情緒上的窒礙。我實在很焦慮於拍不出它的神秘感啊~


【商品資訊】
風暴石手鍊:NT$1,390(已售,要跟新主人好好相處啊~*含淚揮別*:b)

1 則留言:

  1. 這石頭好!!
    經本仙姑鑑定確實是力量強大又刁鑽
    它的磁場動能比較強
    和一般觀念中我們認為磁場強的石頭
    穩定釋放的方式不同
    風暴石的力量可也是風暴型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