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天河石二款:手鍊&耳環

天河石在台灣市面上不算很普遍、但也不是太罕見;雖然不很昂貴,不過顏色漂亮的不多,通常出現的時候還蠻受歡迎的。我必須說這石頭真的挺可愛哩……

(點照片可看大圖)

 ……這張可愛過頭了囧。顏色一整個太亮、太淺、太藍。天河石的藍綠色真的很難抓柳~


這張稍微比較接近實物的顏色。


先看手鍊。怎麼說呢,充滿河流意象的這款石頭搭上魚主題的配件好像理所當然得簡直有點偷懶 XD 這裡是 21 顆 8mm 圓珠,加上12mm x 7mm 的扁圓中空手工泰銀珠,彈性手圍大約 17 左右。圓鼓鼓的小魚讓人一看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b


天河石的顏色分佈本來就不會很均勻,但在這組漂亮的石頭身上反而變成優點,使色彩顯得更自然(廢話,人家本來就是天然石啊)、生動、有層次,但照片拍起來顏色總是顯得太統一呆板,有點惱人。(好啦,我知道是我技術欠佳……T_T)


我故意選了這張可以看見少許紋點和斑駁的照片,試圖表現出它更自然的一面——不過好像不是很成功 orz。無論如何,請相信我,實物真的比照片美麗~


 同一組石頭,做一副搭配的簡單小耳環。


耳針、細鍊和小隔珠當然都是 925 純銀。耳針約 16mm,細鍊加珠子部分總長大約 9cm。


嘖嘖,真是太秀氣了~(我在嘖什麼呀我 XD)


【商品資訊】
天河石手鍊:NT$1,390(已售)
天河石耳環:NT$690(已售)
兩者合購:特價 NT$1,8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