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我愛長頸鹿:項鍊三款

ㄟ,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偏好長頸鹿啦(不像比方說沒事會在敝小店出現的金魚就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b),但這次巧遇這款非常特殊別緻的零件,造型主題剛好又跟下個月(敝小店春節休假期間會碰到的)情人節有關,就很開心地做了幾款可愛的項鍊來散播歡樂散播愛囉,啾咪。

(點照片可看大圖)

這次很明顯是相同的主題墜飾和樣式,只是搭配不同石頭做了三條項鍊,因此底下各看一張每款的獨照之後就合併一起介紹囉。


嗯?妳問我為什麼第一款的獨照背景顏色跟另兩款差那麼多?呃因為拍上圖的時候還有陽光,然後我去了一趟郵局回來之後就……:b 但下兩圖好不容易擺出的姿勢非常花俏可愛,所以就沒再另外擇日重拍了(何況後來這幾天也沒太陽了 T_T)。


這次的長頸鹿墜長寬約 19.5mm x 13mm,大小適中;厚度則足有 1mm 出頭,份量也很夠。搭配的石頭小圓珠分別是 4mm 翡翠東菱(之前這組剩下的成員)、4mm 粉晶以及 3mm 彩色碧玉(這組)。


說真的,看到這對相親相愛長頸鹿的精緻造型,其實根本不需要我多解釋為何喜歡上它、而且一口氣入手了三枚吧?兩頭長頸鹿的姿態非常寫實生動,線條優美流暢,細節精緻(連頭頂的角和耳朵或者口鼻部份的細微輪廓都毫不馬虎);長頸鹿親暱地靠在一起,脖子部分自然形成一處愛心,甚至就連牠們身上的鏤空斑點仔細看都是一顆顆粗略的小愛心喔,真是太可愛啦!!


墜飾整體亮銀,兩面質感完全相同,只差在背後有 925 字樣。


側面順便也拍一下,給大家看看這誠意十足的厚度。


三條項鍊用的銀鍊都是同一款,以串綁的小石頭跟墜子以及扣勾相連。所有金屬材料一律是純銀。


接著再三款各近照一張:


彩色碧玉部份,我選擇了偏土地色系的珠子,包括黃褐與紅棕,比較貼近長頸鹿本身的色彩;


粉晶不用說,當然就是愛情主題,不過因為珠子小,粉紅色比較淡;


翡翠東菱則是本篇色彩最亮眼的,主要傳達大自然意象(綠樹、青草),此外綠色和粉紅色都對應心輪,把這麼充滿巧思充滿愛的項鍊戴在心口,絕對會讓人心情為之一振吧 XD


三條項鍊長度相同,都約 50cm(19 吋左右)。雙雙對對可愛放閃的長頸鹿送禮自用兩相宜,戴在身上絕對會吸引親朋好友的注意和妒意(XD),大家快把牠們帶回家過個超有質感的情人節吧!


【商品資訊】
長頸鹿放閃項鍊(翡翠東菱): NT$1,890(已售)
長頸鹿放閃項鍊(粉晶): NT$1,890(已售)
長頸鹿放閃項鍊(彩色碧玉): NT$1,8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