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天使與惡魔:耳環一款

今天的最後一篇只有一款新品,不過相當有看頭,所以圖也挺多,不囉唆,就先看照片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欸,這麼有特色又一目了然的飾品,我忽然不知道要寫什麼說明文字了耶 XD


不過至少比例尺是一定要說的啦,這副耳環的總長(從耳針那顆圓圓的小珠子到墜飾底端)大概是 31mm 左右。


掛(戴)起來就像這樣囉,妳內心的小天使跟小惡魔可以面對面互相較勁,也可以背對背互不搭理 XD


那麼就來特寫介紹這兩位主角吧~~~首先是身材婀娜的惡魔小姐 :) 如圖清楚可見,墜子整體是有點霧面的白銀質地,長約 18mm(從翅膀頂端到腳底),厚約  1mm,雖然只是剪影般的側面輪廓,細節卻都清晰分明(我尤其喜歡她腦後飛散的髮絲,感覺超有魄力 der),十分生動。


背面也是相同質感,只是翅膀上多了 925 小字。


至於天使小姐呢,雖然長裙讓她比較沒有展現身材的機會,但因為表面積較大的關係,看起來比較寬,而且姿勢也很有動感。長約 18.5mm,厚度則比小惡魔稍薄一點點,不過仍有一定份量,不是薄薄一片銀箔而已喔。


背面同樣有 925 小字。


其實這對墜飾已經入手一段時間了,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徹底發揮它們的特色,腦中的構想改了又改,最後決定反璞歸真,做成最簡單的耳環形式。但話說回來如果只有銀墜配銀耳針,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於是老闆左思右想,左端詳右琢磨,終於靈機一動,在墜子旁邊各串綁兩顆色彩各異的小石頭,果然耳環一下子就變得更搶眼也更有設計感啦!


天使部分,以 4mm 冰花水晶加上 2mm 淺藍磷灰石,加強輕盈純潔的感覺;至於惡魔,當然就是豔麗神秘的紅與黑囉--前者是 4mm 切角石榴石圓珠,後者老實說我忘了是什麼 XD 我記得手邊這種大小形狀的深色圓珠好像應該只有風暴石或藍虎眼,但這顆小珠看起來是黑色,也許是黑瑪瑙?(但總之是天然石不會錯啦):b


耳環不太能擺什麼姿勢,幸好這款夠有特色也夠上相,拍起來還是挺有趣的(笑)。


最後再左右各對焦來一張。當然,這副耳環的所有金屬部分都是純銀。目前是耳針形式,也就是要有耳洞才能戴,若有需要也可以改成夾式(不過夾式零件就不是純銀囉),意者歡迎內洽。


最後,重要的大會報告:我下星期要出國探親兼玩耍(事實上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搭飛機惹,結果我現在還在趕作業!而且行李也還沒打包好哇哈哈!),所以下週日(6/21)更新暫停一次,這是幾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好的,大家可別埋怨我怎麼「又」暫停了,畢竟上個月的一波三折不是我能預料或控制的啊……orz 寄件也要等到下下星期一(6/22)我回台灣之後才能處理,請各位耐心稍候喔,非常感謝!這段期間我還是會上網,所以大家如果發訊息或寫信來,我都會盡快回覆。那麼,就敬請期待下下週日(6/28)的精彩新品囉,咱們回頭見!(揮手)


【商品資訊】
小天使小惡魔純銀耳環:NT$1,6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