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唉呀!想不到年底還得請最後一次病假之本週更新延遲啟事

……係滴,事情就是這樣 T_T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要命,我終於也「不能免俗」地破病了,雖然這星期的首飾早就完工準備好,但一直沒時間和力氣拍照,所以……。

不過大家也先別太失望,仔細再看一下本篇的標題,這回的更新只是「延遲」而非「暫停」,只是班機 delay 不是停飛喔(啥)。總之老闆秉持今年事今年畢的精神,決定原先排好的陣容一定要在 2014 結束之前上架,所以本週的更新只是順延兩天,會在 12/30(星期二)貼出,趕得及陪大家一起跨年 :b 請再等我休息一下,這星期的精彩作品很快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12/29 update:
嗚嗚嗚,事實證明我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本來信誓旦旦準備上架的新品這下得從「今年事今年畢」變成「年年有餘」了,還請大家諒察 T_T 我們明年見!(聽起來好像很遠但其實就是這星期天啊)

北極熊表示「哼結果妳還是食言我不要理妳惹」
(阿熊大大別這樣……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T_T)
大家 2015 年也要 keep walking~~~
(圖為 M 桑上週員工旅遊的實況轉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