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恭喜發財!晶式會社 2013 春節休假相關事宜~

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敝小店的愛護,上個月的業績好得史無前例讓我簡直有點心驚(「難道這次暴肥一個月接下來就得喝半年西北風嗎……」)XDDD 總之,在 Club Akira 的龍年以華麗的業績畫下瀟灑句點後,接下來的蛇年也請各位人客繼續多多關照囉!(鞠躬)

在春節長假即將到來的熱切期盼中,本(二)月出貨的飾品也會跟著做一點應景的調整,以下圖的兩款招財貓紅包來包裝,一起沾點喜氣 ^^ 這是日前我小額捐款給社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得到的贈品,我向來覺得東西就是要拿來用的,既然我個人沒有什麼需要發紅包的對象(嘿嘿嘿好險),就換個方式讓它們物盡其用吧!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可愛的貓咪,有興趣也可以到該協會的網站或臉書粉絲團看看囉←以上是晶式會社公益廣告時間 :)

(點照片可看大圖)

當然,雖然這回飾品改裝在紅包袋而不是平常慣用的牛皮紙盒,但請放心,紅包的內外層都會有妥善的保護和包裝,畢竟敝小店的石頭都是我一顆顆親手串起的,沒人比我更關心它們的安全和健康(?)啦。此外,以下情況不會使用紅包袋:1. 購買飾品的件數較多或尺寸較大;2. 第一次購買敝小店飾品的客人;3. 其他特殊情況或要求。

至於春節假期的業務相關事宜,首先,敝小店過年前的最後出貨日是 2/6(星期三)下午--如果星期四以後再寄,恐怕就無法確保您能在年前及時收到,我覺得與其讓石頭們在不知何處的郵局一角孤伶伶度過一個多星期,不如讓它們待在我家過完年再出發吧 :b(超商取貨也是類似的情況,雖然超商過年間不打烊,但年前進出的貨品流量必然很大,而寄送東西畢竟不是他們的主要業務,為防忙中有錯節外生枝,我還是建議不要選在過年期間寄東西比較保險)總而言之、簡而言之,如果您希望年前收到東西,最遲請在 2/6 中午以前匯款並通知我喔;如果來不及匯款也沒關係,只要跟我說一聲,本來為您保留的東西還是可以繼續保留到春節假期之後再結帳沒問題!

線上聯繫部分,我從 2/8(星期五,小年夜)到 2/13(星期三,初四)不會上網,最快要初五開工之後才會回信或在粉絲團出沒;至於網頁更新,2/10 和 2/17 休假兩週,2/24(正月十五元宵節)再回來跟大家見面囉!

最後來一張晶式會社主力幹部大合照。這些傢伙看來毫不起眼而且平常也根本沒機會露面,但要是沒有它們,可就不會有敝小店的各式飾品啦。在此社長謹代表 Q 董以及全體員工(?)向各位人客拜年,願大家新的一年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