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大海大海‧之三】拓帕石:項鍊一款

本週上架的最後一款飾品,是也頗少在 Club Akira 露面的拓帕石。以敝小店的情況而言,項鍊其實是賣得比較慢的類別,不過看到這樣一枚大小適中、切割漂亮的單墜材料,透明的亮藍又像熱帶清澈的海水令人心曠神怡,還是忍不住入手啦,機會難得,喜歡藍色拓帕石的鄉親(尤其是十一月壽星 :))切勿錯過喔~

(點照片可看大圖)

一開始連續兩張全身照,因為第一張的顏色和角度比較好,但第二張更能呈現石頭表面閃亮的切面(記得點進去可以看得更清楚),難以取決之下索性就一起上了 :b


簡單的比例尺。


如圖可見,石頭是對稱的梨形,表面有許多工整漂亮的菱形切面--這裡因為是自然光而且迎光拍攝所以看不出來,但切面在燈光下一整個熠熠生光,非常耀眼!


這是另一面。石頭的長、寬、厚約 14.5mm x 10.5mm x 4mm,質地相當清透乾淨,可說看不到什麼雜質或內含物。


側面照,可以看出石頭兩面都是凸面,所以基本上沒有正反面之分。


這邊請點進照片看細節,這是這枚拓帕石僅有的瑕疵,就是表面有很細小的兩三粒雀斑。當然,因為這是項鍊的墜子,如此「微渺」的斑點配戴時根本看不出來,而且石頭有小疵的好處是價格因此比較親切(笑),總之我當然還是要清楚告知,請確定妳不介意再入手囉。


接下來照例放幾張不同底色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以前我提過,市面上的藍色拓帕石大多經過輻射處理(irradiated),而這次這枚也不例外;這種處理方式是廣為業界接受的,色彩也持久不變,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


項鍊總長約 46cm(18 吋),可說是最標準的長度,戴起來的位置大致如下圖所示。整條項鍊的金屬部分當然都是純銀。



【商品資訊】
拓帕石項鍊:NT$1,5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