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八月值星官】橄欖石:手鍊一款

因為前兩個星期都推出盛夏應景特輯的關係,本月輪值的誕生石一直沒機會登場,不過大家可別以為我忘了它,其實我早就「密謀」了一款不太一樣的設計;今天上架的雖然只有一條手鍊,但它的美貌和亮眼度絕對夠得上值星官該有的氣勢喔,呼呼呼呼~

(點照片可看大圖)

嗯,怎麼說呢,這款設計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石頭其實用得不多(居然不到二十顆哩),但在別緻配件的襯托下存在感十足,效果超好的!


比例尺。這組石頭是 4.5mm 的切角車輪珠。


對不起,這天一直手震,所以透光照都拍得不理想,這已經是比較不糊的一張了 orz 這邊主要是想給大家看石頭的形狀,這組珠子大小頗為均勻,相當難得。


形似花朵的金包銀配件約 9.5mm x 9.5mm,主要由四個小圈組成,中心有個凸起的小小圓點。


這是另一面,花心部分是扁的,所以基本上算背面,但其他部分的質感都與正面無異。另外,這兩張照片也可以清楚看見橄欖石繁複細小的切面和相當乾淨的質地,整體看來十分閃亮。


金包銀扣勾。沒錯,這就是五月鉻透輝石手鍊用過的那一款,當時入手兩枚,本以為第二枚不知道何時才會派上用場,沒想到它的圓圈和弧線造型跟這裡的小花超搭,立刻就送做堆了,好個無心插柳啊~(心)


手鍊整體結構其實很簡單,就是石頭以包金半硬線綁起,與金屬配件相連,這邊幾張不同底色、不同 pose 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照片拍起來石頭都有點太黃,雖然橄欖石跟其他綠色寶石相比確實是稍微偏黃的草綠,但實物還是比這裡看起來再綠一些,有著橄欖石典型的油潤光澤。


為了排列組合比例好看的關係,這條手鍊算是略偏長,總長 18cm,最適合 14.5cm - 15.5cm 的手腕(其實到 16cm 我想都沒問題,然後如果妳跟我一樣習慣手鍊戴得稍鬆,14cm 的手腕當然也行)。總之,我喜歡它現在的樣子,所以請不要叫我改短……←任性的老闆 :b

 


【商品資訊】
橄欖石手鍊:NT$1,6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