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大海大海‧之二】藍線石:手鍊一款

喔喔喔,稀客藍線石再度現身了!像這種比較少見、冷門的石頭,如果能第二次上架我都特別開心(之前類似的情況包括纖鐵礦、風暴石等),因為這表示它不只是「妳有所不知」的獵奇展示一夜情(喂 XD),而是逐漸真正成為 Club Akira 設計語彙的一部份啦。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點照片可看大圖)

呃,因為車輪珠形狀的關係,在有三個「分段點」的情況下,用彈性線串起來自然擺著的時候會貌似三角飯團 = =; 不過當然戴起來就沒這問題了,而且這邊我們第一個要看的是配色和配件啦!


比例尺。這組藍線石平均約 8mm x 4mm,之間穿插 6mm 圓珠。


之前推出的時候,我提過藍線石的顏色常被形容為牛仔布藍,不過這次這組石頭感覺倒是比較偏向海軍藍,於是我靈機一動:海軍藍再加上白和紅的話,不就是標準的航海風嗎?既然如此,航海風的配件當然必不可少,各位看,這枚精細別緻的純銀船錨是不是超級適合啊!(我個人可是超級得意的!)


船錨長、寬、厚約 12mm x 9mm x 2mm,尺寸雖小但極其精緻,立體造型雙面都有花紋,只不過背面下端有一處小得根本看不出是啥的凹陷,推測應該是(擠成一團的)925 字樣。


這張拍得有點太亮,所以淺色部分顯得比較多,不過實物整體看起來還是深藍的感覺。至於另兩個顏色的石頭是什麼,嗯……妳猜?(被打)XD


好啦,正經一點,答案是紅碧玉和海水藍寶(後者其實是之前命題作文那組摩根石中顏色最不明顯因此被淘汰的幾顆,所以仔細看妳會發現它們不是純白,可能帶有非常不明顯的一點點粉色),其間簡單穿插 5mm 的純銀小圈作為點綴。


手鍊以雙股棗紅蠶絲線串起,不知為什麼手圍偏小,14cm 的手腕戴起來剛剛好而已。因為入手的石頭數量本就不多,剔除顏色比較不理想的,目前還剩三顆可用,也就是可以再增加將近 1.2cm 的長度,有需要歡迎內洽囉。



【商品資訊】
藍線石手鍊:NT$1,7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