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四月值星官】鑽石:鍊墜一款

是的!我沒寫錯,妳沒看錯,然後這也不是愚人節玩笑 XD 雖然預算有點破表,雖然只能推出小小一款有點孤單,但敝小店還是請到了本月的值星官,鑽石是也!!

(點照片可看大圖)

為了四月這位高貴的值星官,我很早就開始傷了很久的腦筋。各位可能不知道,其實串珠等級的鑽石也是找得到的哦!只不過這類鑽石都是未經琢磨、形狀不規則的小碎粒,而且我說小是真的很小、非常小、有夠小,多半介於 1.5mm - 2.5mm 之間(套句某前任外交部長形容某國家的失禮修辭,就是「鼻屎般大」XD),顏色則以黑或灰白為主,而且是論顆賣的,而且一顆一顆還都很貴 = = 另外一個問題是這種鑽石碎粒的洞很小(事實上,在雷射鑽孔的技術開發出來之前,給鑽石打洞並不是一個可行的選項),需要特別添購更細的線材。總而言之,不管怎麼算,自己買石頭回來串都是吃力不討好的做法,於是我改變方針,轉而尋找少數廠商提供的鑲嵌半成品,然後精挑細選了這枚小小的純銀墜。


繼續說明之前先看一下比例尺。同時請注意,這款上架的商品只有墜子,項鍊是我從自己首飾盒裡挖出來暫時跑龍套的,以便拍照比較好看 :b


簡單說,這枚墜子是氧化處理過的純銀(所以呈深灰色),長寬約 14mm x 7mm(不含上面的圓圈),鑲有十七顆(總重約 0.23 克拉)小不隆冬的碎鑽。至於造型,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這家廠商提供的樣式還蠻多的,考慮到質感與價格的平衡,我挑了少見的、但敝小店上架介紹過的 evil eye,有點以此作為 Club Akira 特色的意思 :b(對 evil eye 不熟悉的新朋友,可以參考之前這一款命題作文)。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碎鑽並不馬虎的閃亮和切面。


背面長這樣,一排整齊的鏤空。墜子厚約 1.25mm。


接著換幾個不同底色,給大家參考這枚鑽石之眼的感覺。妳可以自行運用手邊現有的項鍊,如果需要我幫忙搭配當然也沒問題,歡迎內洽。總之因為墜子小巧,建議搭配細一點的鍊子比例會比較適當(照片裡這條粗約 1mm 左右)。

 

最後,這枚鑽石眼的大小其實也很適合搭配手鍊,如底下這張「示意圖」的樣子。同樣的,如果妳希望我幫妳製作搭配,都可以進一步討論細節囉。



【商品資訊】
Evil eye 碎鑽純銀墜:NT$2,790(已售)

3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我是雅惠@@希望您能順利幫我找到適合當手鍊的練子搭配..好期待!(因為生日要到ㄌ)...哈哈哈!麻煩您ㄌ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問題!之後我再跟妳聯絡細節喔!^^

    回覆刪除
  3. 嘻嘻..拍謝啦!真的是謝謝您ㄌ!我也很期待摩根石手鍊的相片@@...超期待的!晚安喔!3Q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