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貓咪當家之緊急公告

話說……明天一大早(真的很早,哭哭)我要出門,去廈門,噗。由於某些緊湊刺激瞬息萬變的因素,這行程直到前天才敲定,然後昨天我東奔西跑一口氣辦完所有相關事宜(累死我也)……總之呢,這下我整個週末都不在,所以本星期的更新只好暫停一次啦!社長差旅期間,店務當然由 Q 董監督,不過因為貓爪不方便打字,所以若有需要回信的事請稍等到星期一喔,謝謝大家,咱們下週末見囉~


p.s. 這張照片是幾年前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但對於我這種並非隨時抱著相機咔嚓咔嚓的人來說,還是手機最方便捕捉這種可遇不可求的鏡頭(雖然它的快門慢到不行……)。請注意 QQ 和黑黑聰明睿智的眼神,以及蘇洛照例狀況外的演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