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大會報告:老闆奔月之本週更新暫停

ㄟ……雖然這星期的新品已經準備好(我還特地安排了跟月亮密切相關的石頭不止一種喔!),但連假的氛圍實在太強大(謎之音:什麼啊,根本是妳自己偷懶想玩吧),所以我臨時決定也跟大家一起放假啦,哈哈哈~反正大家應該都返鄉過節或忙著出遊烤肉,也就不用老是低頭滑手機上網了嘛,就專心地吃吃喝喝開開心心,我們下週再見囉!(微笑熱烈揮手)

話說因為我本人從來不是走仙女路線(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路線),這篇的標題其實讓我聯想到多年前的一篇小說〈奔赴落日而顯現狼〉(作者夏行,但我剛剛才查到這筆名背後是誰,真是當場驚呆惹……),感覺更符合我的風格 :b 不過話扯遠了,總之,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月圓人團圓!!

圖文不符 orz 本想從前兩年緬甸之行的照片中找一張大金寺還是哪裡的夜景,
但都沒拍好,只好改挑一張討喜又容易賺讚的海灘景色 :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