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為了走更遠的路之老闆必須請特休啟事

哎……最近怎麼一直在食言開天窗,對於重視性慾,不,信譽的人如我來說這真是一件好苦惱的事啊啊啊 /_\

簡單說,由於一些跟店務完全無關的因素,這陣子老闆的狀態不太好,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一再暫停更新,但左思右想實在不想勉強開工,因為這樣對精挑細選的石頭、對認真製作的飾品、以及對熱情光顧的客人都太不公平。之所以強調「跟店務完全無關」,主要就是想請大家安心,我並不是不喜歡做首飾了(事實上最近才新進了一批漂亮的石頭呢),也一點都沒有打算收攤喔,只是……怎麼說,晶式會社開張四年多,目前發文 582 篇,扣掉店務相關公告 37 篇和非商品文三篇,以每篇平均二到三款飾品來計算的話,至今已經推出一千三百多樣商品了!(542*2.5=1355)說真的這數字讓我自己也嚇一跳哈哈,總之,我想我確實需要稍微緩下腳步,養精蓄銳,吸收新能量並激發新靈感,才能繼續推出不辜負大家期待厚愛的作品。

那麼,即日起至 2/22 為止,Club Akira 暫時店休。我會在大年初五(2/23 星期一)帶著新品回來,跟大家一起上工 :) 當然啦,整整一個月如果完全都不發文的話我想敝小店好不容易累積至今的粉絲應該會從杓子裡溜光跑光(不要拋棄我啊嗚嗚嗚~~),所以這段特休期間老闆會每星期三發表一篇跟飾品有關的小文章,請大家繼續追蹤收看,多多指教喔~

最後附上一張蘇洛追尋真愛圖(?)

「給我初辣,其餘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