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晶式會社四歲啦!週年慶活動開跑跑跑跑跑囉~~

大家好久(=兩星期)不見!我回來惹,這段時間有沒有很想我啊?有沒有儲存一些資金準備好好敗家啊?(喂!)因為本月又到了敝小店的快樂週年慶,接下來幾個星期的陣容可是灰熊精彩、灰熊厲害,各位趕快蹲好馬步、凝聚內力,準備接招吧!

(點照片可看大圖)

老朋友都知道敝小店標價實在所以鮮少打折,歷來的週年慶活動也都是以滿額贈的方式進行。今年老闆真的超有誠意,ㄟ當然前幾年也一樣有誠意啦,但是這回的贈品完全可以直接拿來當商品上架(事實上我之前的確推出過類似的東西),好幾款僅此一家別處找不到的書籤只送不賣,我努力做了很多,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努力手滑喔~XD


話說前陣子的更新好像因為種種「天災人禍」常開天窗,為了彌補(?)趕進度(?),今年就延長週年慶的時間為六個星期吧!那麼,即日起到 12/15(一)為止,購買商品實付金額(不含運費)滿兩千就送一款書籤!書籤主要有四款,材質為一般合金加上各種石頭,整體樣式見上兩圖,細節則分別如下(記得點進去看大圖更清楚):


首先是背影我見猶憐的美人魚;


接著是生動可愛的捧花小熊;


然後是簡潔優雅的天鵝;


以及充滿詩意的月精靈(這是這次唯一只有單面有圖案的墜飾,前面三款都是雙面造形喔)。請注意贈品不挑款,每支書籤用到的石頭也各異(視我手邊實際剩下的材料而定),這裡拍到的八種只是眾多組合中的一部份,買得愈多送得愈多,總之我會盡量讓妳拿到不重複的東西 ^^;

另外要宣布的是,即日起商品寄送的運費調整如下

郵局掛號:NT$60(不變)
全家、萊爾富、OK 店到店:NT$80
7-11 店到店取貨:NT$85

當然滿三千免運費和滿五千打九折的優惠依然不變。之後我會再整理一篇 FAQ 方便各位舊雨新知一目了然,現在就請大家先享用本週新品吧,enjo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