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命題作文:Smoke gets in your eyes

D 小姐是敝小店最資深的客人之一,幾乎當初本部落格一開張就做到她的生意(對,我也很想知道她怎麼這麼厲害在沒幾隻小貓知道的時候就發現了敝小店……是說現在知道的小貓也不多啦 XD),之後也一直蒙她不吝捧場愛護至今。說來也妙,這回居然是她第一次跟我出題,不過理由我倒不難想像,畢竟 D 小姐手邊已經收有各式各樣漂亮石頭飾品,要讓她覺得有所欠缺、非得用訂做方式來解決的東西還真不多,但是呢,嘿嘿嘿,去年底這款煙晶顯然就打中她啦,於是在那款手鍊被另一位客人以幾分鐘之差捷足先登之後,D 小姐表示:這組石頭也給我來一條(而且就要這麼大不能再小了)!

(點照片可看大圖)

當然啦,雖然客人下了訂單,我也不敢隨便應承,直到跟廠商確認這組石頭還剩最後十幾顆,才鬆了口氣然後趕快把它們通通搶來。


既然跟上次同一組石頭,尺寸和切割當然也一樣,約 10mm x 7mm 的花式切法梨形珠。


只有這個姿勢它們才肯一起乖乖看鏡頭 >.< 拍得不清楚請見諒,總之這組石頭粉亮粉乾淨的啦!


跟上回一樣,這次的扣勾也走極簡風,是基本款之一的 S 型;但因為石頭本身尺寸偏大,扣勾當然不能太小,S 形部分長約 27mm,最寬處約 12mm,厚約 1.5mm,頗有份量。表面斑斕的質感則在簡單中添變化,也增加閃亮度。


S 形兩端的圓圈也不小,外徑約 11mm。


石頭之間以 2mm 小銀珠簡單穿插。所有金屬部分照例都是純銀。


石頭形狀立體,所以姿勢擺一擺拍起來就好有架勢的樣子啊(?)XD


D 小姐手圍纖細,這款手鍊當然就做得比較短,長度是 16.8cm,扣起來還會短將近 1cm,所以很適合她。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接「跟那款一樣」之類的命題作文,不過上次那組石頭只做了一款確實有點可惜,而且這回最後十幾顆被我們掃來,之後也很難再有了,總之,很高興順利完工並且主人滿意,輕鬆交卷啦!



【商品資訊】
煙晶手鍊:NT$2,390(已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