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大會報告:本週更新暫停&突然特價啟事!

嗚嗚嗚!我也不希望新的一個月一開始就開天窗,但天有不測風雲,一些重要材料的運送發生延誤,結果就是這星期排不出令我滿意的上架陣容了,所以……本週更新暫停 T_T 但請放心,下周末起我會加倍趕工,盡快把耽擱的進度都補回來的!>.<

為了聊表老闆的歉意和誠意,也為了不讓大家在這快樂的三天連假最後沒東西可買覺得失望無聊,我決定來個臨時起意的 48 小時限時特賣喔耶!對就是現在,全店九折喔!請注意折扣不包括今年一月和二月剛上架的新品(不然對那些第一時間立馬購買的客人多不好意思啊),時間從 3/2(日)凌晨 00:00 到 3/3(一)半夜 23:59(以來信時間為準),並請在 3/5(三)完成付款,逾時不候喔。常來逛的朋友都知道敝小店很少打折(好像只有在老闆請假的時候……),所以別錯過這次機會啦,快看看手滑速查表,把妳喜歡的飾品帶回家吧!\^0^/

跟本文毫無關係但看了很開心的我家蘇洛的白絨絨小毛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