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老闆臨時起意之特休兼特賣啟事

嗯……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有加入敝小店臉書粉絲團或者 Google+ 社交圈的朋友可能知道我上週末從高雄回來就莫名其妙感冒了(這個星期一補更新的時候其實正處於 "throat on fire" 狀態……),當然只是小毛病啦,在家努力休息、拚命灌水、大量補充維他命 C 也就慢慢自己好了,但工作進度還是難免受到一些影響。不過!比起這點更重要的是!我前兩天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敝小店珠寶盒(就是 Q 董抱在肚子底下的那個,參見手滑速查表的照片)裡的飾品都快滿出來了!所以任性果決的老闆趁機偷懶,呃不,是當機立斷,本週末先不上架新品啦,何不來個歡樂的特賣會,大家捲起袖子一同挖挖寶,順便幫敝小店消化一下存糧如何?:b

簡單說,即日起到 5/31(下週四)止,晶式會社全店九折!!(請注意本月剛上架的內容不在折扣範圍,不然怎麼對得起剛買過新品的客人(汗);另,原本已經打折的東西也不再折扣囉,比方去年年終特賣列出的那批 vintage 飾品)以前我曾解釋過,Club Akira 極少打折是因為,坦白說,我的價格都定得很老實(除了材料成本算到小數點後兩位,基本上也幾乎沒包括我自己的工時--做一款看似簡單的手鍊其實常動輒就耗掉一兩個小時甚至更久,要認真算起來的話我真是廉價女工啊嗚嗚嗚)。所以哩,如果各位有覬覦(?)暗戀(?)已久的東西,現在就是出手的好時機啦!來喔來喔別客氣,錯過這回下次特價可不知要等到何時喔!(招手吆喝)

總之呢,希望這幾天咱家能多幾個孩子找到有緣人,下週末我會帶著六月的兩位值星官、以及為新系列打頭陣的神秘嘉賓一起回來滴,敬請期待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