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夫復何言之本週又得開天窗啟事 orz

記得小時候課本有篇文章說什麼「第一次真好」,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第一次都很好啦,總之今天就要發生一件敝小店史無前例的事,那就是:同一個月內第二次開天窗(大哭)。簡單說來,之前提過的零件斷貨危機由於各種不巧的因素至今尚未解決,而我又實在不能忍受把精心挑選入手的石頭隨便配個現成材料就完工,所以,唉,這星期還是排不出令我自己滿意的上架陣容,請大家原諒。我會努力想辦法(其實我已經焦頭爛額了阿),希望下週開始一切能恢復正常……(無奈地望著已經快從材料盒裡滿出來的各色美美石頭)

在那之前,嗯……先來去看幾場球賽解悶好了 :b

2 則留言:

  1. 不急啦~妳休息久一點!
    等靈感找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問題是現在不是我沒靈感,是靈感和石頭都到了但本來訂好的零件沒了啊!哭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