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檸檬晶:手鍊二款

接續前一篇陽光燦爛的感覺,這篇我們把光捕捉下來,一顆顆串起,閃亮地戴在手上!

(點照片可看大圖)

可能是因為名稱和顏色的意象,檸檬晶總讓我聯想到食物(當然另一個明顯的可能性是因為老闆很愛吃 XD),之前第一次在敝小店上架時的設計主題是如此,這次亦然。而且今天這組石頭的形狀飽滿可口,看起來更引人垂涎欲滴……


這篇的兩款手鍊其實是兩組石頭,來自同一家廠商,形狀和品相都相同,不過尺寸有明顯差異,我們就從比較小的這款看起吧。


這組檸檬晶是圓潤精緻的切角洋蔥珠,平均約 5.5mm - 6mm。因為清透的質地和閃亮的切面,再加上石頭本身的色系,看起來就好酸甜可口冰涼消暑喔喔喔!\^0^/(對不起,老闆真的很愛吃……)


迎光看去,珠子的質地和形狀一覽無遺。然後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組檸檬晶拍起來顯得有深有淺、色調的變化似乎很明顯,但實物其實看不出來耶,整體就是相當亮麗的檸檬黃的印象。


配合主角的色系,這款手鍊的點睛配件我選擇了這枚蜜蜂 link,怎麼說,就是蜂蜜檸檬口味的感覺吧!


Link 長寬各約 14mm,兩面都有圖案,只差在背面蜜蜂胸部多了 925 小字。


石頭之間簡單穿插 2mm 小銀珠,手鍊扣起處以飛舞的蜜蜂收尾,看起來非常生動活潑 :)


檸檬晶的顏色有一點難抓,這邊我刻意選擇偏亮的照片,主要是想傳達這組石頭在光線下熠熠生光的晶透之美;至於色調,照片裡的黃似乎總有些許偏褐的感覺,但我覺得實物並沒有這樣,就是很鮮明的、略略偏綠的檸檬黃。


手鍊總長約 17.7cm,有需要可以稍微再加長一點點。


接著是石頭和點睛配件都比較大的第二款。


這組也是有著細密切角的圓胖洋蔥珠,平均尺寸約 7mm。


照例不可少的迎光照。


至於這條手鍊的口味(?)則是鳳梨冰沙 XD


鳳梨的造型很簡單,長寬約 18mm x 10mm,整體亮銀質感,背面有 925 小字。


這條手鍊的扣勾用的是基本款 01 扣,戴起來輕鬆方便,整體線條比例也更好。順帶一提,洋蔥珠串起來不會自己乖乖待在原位,所以珠子之間我都加了少許透明膠固定,石頭才會兩兩相對排好隊喔。對了還有,本篇所有金屬零件照例都是純銀,這其實不用講大家也知道了吼 :b


除了閃亮,還是閃亮!我覺得檸檬晶真的很適合這種形狀耶,串起來質感超好的!


手鍊目前總長約 17.4cm,考慮到扣勾的形式,實戴長度會再短一點,大概適合 15.5cm 以內的手腕。有需要還可稍微加長,詳請內洽喔。


【商品資訊】
檸檬晶手鍊(蜜蜂):NT$2,090
檸檬晶手鍊(鳳梨):NT$3,090

1 則留言: